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THE MILL INTERNATIONAL BUFFET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超值THE MILL·国际自助式飨宴
一个忙碌的星期五,托Big Boys OvenEveryday.com.my的安排,我有幸的被邀请到吉隆坡市中心的Grand Millennium Hotel·The Mill,享用酒店所提供的国际自助式晚宴。

【酒店内华丽堂皇的装潢及标新异立的摆设品】

放工下班的时段,我驾车从繁忙都市中穿梭,并用超时的时间才抵达目的地。虽然我消耗很多时间于塞车驾驶,但我一想到有机会享用由Chef Tan Tik San,一位拥有22年厨艺经验兼获奖无数的执行主厨。现在,由他率领众厨师并负责酒店The Mill餐厅的国际自助式晚宴,我认为那是值得的代价。

The Mill的执行主厨-Chef Tan Tik San·The Mill餐厅的国际自助式晚宴】

【The Mill餐厅各别的装潢设计及用餐专区】

酒店有华丽堂皇的厅堂,标新异立的摆设品和舒适优雅的环境。我在寻找餐厅的路途中,巧遇也是刚抵达的Sidney,我们就相约走向酒店内的The Mill餐厅

【Mr.Adhiyanto Goen·Miss Stacey Lee·Chef Tan·Chef Markhan·Chef Yap】


我们在接待柜台处,亲切的服务员带领我们认识Stacey 李小姐。她笑容可掏地自我介绍,并安顿我们各自的座位。然后,她也介绍The Mill总厨Chef Tan和酒店负责人Mr.Adhiyanto给在场的每一位人士认识。他们以随和幽默的致词及简介的食物介绍,为大家展开此趟的饮食之旅。

【The Mill餐厅的亮眼装饰品·饮料吧全景·装饰橱柜·咖啡吧】

我环顾餐厅四周的摆设及所有的设计,它是流畅及亮眼的餐厅。餐桌与餐桌之间的距离不会拥挤,空间没压迫感,灯饰亮度温和,是顾客可以完全投入并舒服享用美食的餐厅。

【酒店为我们特设的凯撒沙拉@Caesar Salad·各式各类的乳酪@Cheese】
【值RM2500的Parmesan干酪轮盘,用于搅拌沙拉,芝士味道特别优香·沙拉的基本料理】

我在餐厅绕一圈后,发现食物种类繁多丰富,应有尽有。计有西式料理;中式料理;印度料理;本地料理;日本料理;意大利料理等等,挺符合餐厅的主题。食物的编排及食物标贴都一目了然,井然有序。赞!

【由美国入口的鲜蚝@Fresh Oysters及作为开胃冷盘的新鲜海产@Seafood Cocktails】

【各类熏制食物@Smoked Delicacies和各种沙拉制成品@Salads】

【厨师现场现做的各式日本寿司@Sushi及生鱼片@Sashimi】

【各类中式菜肴·酱汁炒牛肉·富贵药材鸡·各种煎炸肉卷·笼蒸小包】
 
【马来式料理·各种辛辣食物及烧鱼·当然还有闻名的本地肉串-沙爹@Satey】

【从印度而来的Chef Markhan S.Rawat为我们呈现各式道地的美食佳肴】
【烤鸡@Tandoori Chicken·印度香料饭@Nasi Briyani·烤腌羊肉串@Kebab·烤薄饼@Cheese Naan等】

【西式烤牛肉@Roasted Rib·烤羊排@Roasted Rack of Lamb·椰奶果碎三文鱼·鲜菇·西式煮法的蚝及鸡肉卷】

【热炉烘烤的意大利批萨@Italian Pizza】

【各式面包的柜台@Bread Counter·巧克力干酪酱喷泉@Chocolate Fondue】


【各式本地传统糕点@Traditional Cakes及西式甜品@Desserts】


我拿碟盛满食物回座时,心里还盘绕着下一轮应该吃些什么,因为餐厅食物的卖相实在太吸引我个人的食慾。喔!口水已延滴了,先吃为妙。

【酒店推荐的香浓咖哩面(不再自助式菜单内)·The Mill的自助式晚宴还包括各类有汤的面食】
  

【以上全是我个人所选择的自助式食物】
·第一轮是西式菜肴,我最喜爱鲜嫩可口的烤羊排及鲜菇,还有那紫色的马铃薯泥·
·第二轮,我选了海鲜冷盘及青菜沙拉,作为我个人的口慾·
·第三轮,我选重口味的咖哩,沙爹及中式点心,配搭日式生鱼片·
·各式各类的生蚝西式制法,是我第四轮的选择·


餐厅也贴心的为大家送上一杯鲜榨果汁以添加口慾。我一轮又一轮地满足我食府后,在品尝各式各样的糕点和甜品时,服务员也细心为我递上一杯香喷滑口的香奶咖啡@Latte Coffee。最后,经酒店经理热心的指示关于冰淇淋和甜品的配搭,我满足地享受我喜爱的冰淇淋,作为此自助晚餐的句号。


【我喜爱的甜品和冰淇淋】
 
总结,一餐如此丰富多式兼色香味俱全的国际自助式晚宴,并拥有舒适可观的环境下配合,应该是大家梦寐以求的选择。

  
Grand Millennium Hotel·The Mill 餐厅优惠
【Oyster Galore is available for dinner, from 5th to 31st May 2011】

·自助式午餐@Lunch Buffet· 成人-RM65++ per adult,小孩-RM32.50++ per child·
·自助式晚宴@Dinner Buffet· 成人-RM88++ per adult,小孩-RM44++ per child·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s: Lunch : 12.00pm - 2:30pm / Dinner: 6.00pm - 11.00pm·
·联络电话@Tel:+603-21174888 ·传真@Fax:+603-21421441 ·

特别鸣谢Grand Millennium Hotel·The Mill及负责此项活动的所有人员。
注意事项:http://everyday.com.my/ 将会推出相关的优惠配套。



-------------------------------------------------------------------------------------------------------------
Now for the Piece de Resistance!





Guess what? For a limited time only, thanks to Everyday.com promotion deals from May 11th to 15th 2011, you can now enjoy a special price of only RM39 Nett with the purchase from its website!!

Click the following to purchase this AWESOME Deal:



Everyday.com Terms & Conditions:
  • Coupon is for dinner, but redeemable for lunch
  • Advance reservations required
  • Minimum limit per reservations 2 persons.
  • Maximum limit per reservations 10 persons
  • Max 10 coupon per bill
  • Can purchase multiple as gifts
  • Valid on weekdays, weekends and public holidays
  • 6% Government tax & 10%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 Coupon valid from 20th May - 20th Aug, 2011
  • This coupon can not combine with any in house promotions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地址: 160,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D 603 2117 4318 | F 603 2142 7919
GPS : N03 08.888'  E101 42.697'





2 条评论:

  1. 好像在看报纸的。 那照片怎样edit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捧场,请多多指教!那些照片是事先经过Adobe@illustrator处理的。

    回复删除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