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Chocolate Cake with Fresh Strawberry Sauce - 2nd Anniversary

烙印心底的心型周年蛋糕

在我们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我的另一半为了给我惊喜。特地利用没去上班的时间,在家里亲手为我们俩的纪念日做了个心型蛋糕,以庆祝我们俩已共同度过了两年的日子。

此蛋糕是巧克力味道,烘蒸完成后,才把事先准备好的新鲜草莓甜酱放在蛋糕上层。蛋糕的巧克力味道不会太甜,刚好配搭那带点酸甜的新鲜自制草莓甜酱。蛋糕的味道蛮合我的口味,因为她知道我不嗜好太甜的食物。


蛋糕吃在我口里是不很甜,我心里的滋味卻是甜溜溜的。此心型的蛋糕只是物质上的享受,但是她的心思和行动卻代表着她对我们俩浓浓相爱的心意。当时的那一刻,此情此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永不会灭!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