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Homemade Cookies for Chinese New Year

农历新年自制饼干
某一年的华人农历新年,我的枕边人为了俭约新年送礼的开销,决定利用周末或空余的时间,自己做新年饼干于新年期间送人或请来家里拜年的宾客吃。







由于枕边人越做越有满足感,所以她竟然陆陆续续地做了六种款式的饼干出来。理所当然,我就成了她的《白老鼠》咯,而我也愿意当她的白老鼠,因为每一款的饼干都各有特色!六款饼干之中,我最喜欢的是杏仁饼@Almond Cookies,玉米饼@Corn Cookies和椰丝条饼@Coconut Fingers Cookies。

我爱饼干@I Love Cook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港城 Classic Nanyang Cantonese Cuisine @ 2017 Annual Chef Event by Oriental Group

南洋粤菜珍品盛宴@记忆中不灭的味道 港城集团再次稍来美食好康!这一次是 南洋粤菜珍品盛宴 @Classic Nanyang Cantonese Cuisine,也是港城集团即将推出的年度嘉宾厨师盛大晚餐系列 @Annual Guest Chef Grand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