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RESTORAN WOO NG KEE@胡伍记冷气海鲜酒家

胡伍记·甲洞区六十多年老字号
某个夜晚,我的舅舅一家人从SALAK SOUTH GARDEN上来甲洞区找吃,然后约了我们去胡伍记冷气海鲜酒家集合。据他所知,此酒家已有六十多年的老字号,烹饪讲求镬气,菜肴传统美味。这就是他要带我们来此酒家享受晚餐的主要原因。

·【暹式鸳鸯鸡】·【猪朋狗友】焖肉煲·【烧腊】·【药材烧鸭】·

经酒家服务员的介绍,我们都点了胡伍记的招牌菜肴。肉类方面有暹式鸳鸯鸡,猪朋狗友焖肉煲,药材烧鸭和至尊咖哩鱼头。菜类方面就是梅兰梅兰我爱你和龙城四宝。此酒家的菜肴名称蛮有创意及充满陈年气息,令我影像深刻。

·【梅兰梅兰我爱你】·【至尊咖哩鱼头】·【龙城四宝】·

十五分钟左右,我闻到一阵香味扑鼻,原来是至尊咖哩鱼头率先出场。它用新鲜椰浆把咖哩香料的原味带出来,味道香浓,但不会太辣,所以我舅舅的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药材烧鸭皮脆,药材味香。暹式鸳鸯鸡是一鸡两味的开胃菜。猪朋狗友焖肉煲是带些辣味的卤猪脚。至于梅兰梅兰我爱你是我蛮好奇的一道菜肴,真相原来是芥菜和肉碎,菜肴名称就是取于原料的谐音。最后的龙城四宝,是我个人喜欢的一道佳肴。它的摆设有看头,吃了鲍鱼片,香菇,豆根和芥兰花,还内有干坤,就是芋头扣肉焖花生。此胡伍记佳肴真是外相好看,味道美味又好吃。赞!


【胡伍记冷气海鲜酒家·Restaurant Woo Ng Kee 】
545, 546, 547, Jalan E3/7, Taman Ehsan, 52100 Kepong, Selangor.
Tel No: 03-6274 2305



4 条评论: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