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EuroDeli@Swiss-German gourmet appetites in Damansara Kim

 Non-Halal  肉食餐馆@香肠火腿~我的最爱
在六月的星期天中午,我与家人到EuroDeli餐馆享用我最喜爱的香肠火腿午餐。那是一间拥有猪肉合成制品专卖区和饮食区,二合一的瑞士德国人@Swiss-German餐馆,也是美食爱好者的最佳选择餐馆之一。



以下只是三人份量的图片,因为其他家人的份量没有被拍照,以免影响他们享用美食的心情。尤其是老人家比较没耐心,而且他们也不明白现代年轻人为何总是喜欢对着美味的食物左拍右拍。直接把食物送进口里享受,那才是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如果可以选择,我也举手赞成,但我还是暂放下我的食欲而成全您们的眼福。


烘烤猪排@Roast pork ribs的肉质柔嫩,淋上美味的酱料后,再配搭开胃的德式酸泡菜@Sauerkraut和马铃薯泥@Mashed potatoes,更使到此佳肴加分不少。


我配偶的是烟熏过的猪肉厚片@Kassler,猪肉糕@Meat loaf(一种用肉堆成或模制成面包形状的菜肴)和瑞士干酪香肠@Emmenthaler sausage,再给予配菜~德式酸泡菜@Sauerkraut和马铃薯泥@Mashed potatoes。此菜肴可称是多样式兼丰富美味,我很喜欢。

我们点给孩儿的是一种德国的传统面食,它是拌于腌猪肉@Bacon和洋葱@Onions炒至微焦,是一种湿软的美味面食。


EuroDeli餐馆也以各式各样的香肠闻名,所以也冠予“香肠之皇@The Sausage King",而我本人也是香肠爱好者。它有超过100种加工的肉类制品,任你选择。您也可在各大超市,如Cold storage/Giant/Jusco/Carrefour寻获EuroDeli的产品。

图片源自于www.eurodeli.com.my

图片源自于www.eurodeli.com.my




Euro Deli Restaurant 
No. 41, Jalan SS 20/11, Damansara Kim,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Fax: (603) 7726 7495

Opening Hours - 9am to 12 midnight

For reservations, please contact Euro Deli at (603) 7726 7495

For private parties and functions, please contact: (603) 3343 0487 Mr Roelli
or call Mr. Boon at 012-307 1263 (Email : eurodeli91@gmail.com) for reservations





4 条评论: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