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SS2 Sanbanto Premium Pork@Your Pork Lover Cafe

"三板頭"~优质猪肉专卖店@猪肉料理餐馆
这顿家庭乐午餐已事隔蛮久,我是在雪州八达岭再也区的SS2享用。

但我脑袋中印象犹新,并还记挂着这美味好吃的猪肉料理飨餐。

这可能餐馆也是新鲜猪肉专卖店,材料都能直接提供并煮食的原因吧!


我们的前菜是Pork Belly Salad,实实在在的一道好滋味兼开胃的料理。

香酥的炸肉配以清新爽口的蔬菜,淋上甜佐酱后,更让滋味提升。

除了西式料理,餐馆也有提供中式的猪肉料理以迎合各种口味的食客。

无肥不欢的我就是选择了Braised Pork Knuckle@卤汁焖猪手作为午餐。

那焖煮至嫩滑入味的猪手,再尝吃一口香喷白米饭,真令我回味至今。

如果您也嗜好猪肉料理并爱好吃肥肉的人,那请您别放过品尝此料理吧!

我的至爱点了餐馆的招牌西式料理BBQ Pork Ribs@烧烤猪排。

它是广受食客欢迎的猪肉料理,因为那烧烤猪排被咬进嘴里的感觉,

是多么的美味,多么的美妙,您尝吃后必定会爱上它的风味。

谢谢我的至爱带我到这里来享用一顿美味的猪肉午餐,因为我爱吃猪肉!

Sanbanto having both an ISO22000: 2005 and the Moody International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they strive to prove that their meat is of superior quality.
Opening Hours  Tuesday - Sunday (Cafe) 11.30am-3pm / 6pm-10pm
Tuesday - Sunday (Fresh Meat) 7am-8pm *Closed on Mondays

Sanbanto SS2
#32, SS2/63,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ephone: 03 7876 1728

The Pork Place
#31,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7,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Telephone: 03 8076 9608

Sanbanto Bangsar
#38, Persiaran Ara Kiri, Lucky Garden,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ephone: 03 2201 1301

16 条评论:

  1. WoW~ All pork! @_@ I'm a fish lover :P

    回复删除
  2. 即选即煮噢! 这间我要试试咯,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wah.. 没吃过,看到价钱有点怕怕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没试过。那个沙拉和卤汁焖猪手最吸引我。呵呵。。

    回复删除
  5. Dear Merryn,
    Oh, I see. Then, when u want to eat "Wang Bu Liao", i want to join too! Haha....

    回复删除
  6. 猪肉料理也是我最爱。。。。
    只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去ss2

    回复删除
  7. Good morning! Ah Tee,
    它不是即选即煮,是煮食材料直接供应,所以特别新鲜好吃!
    但很多肉类料理都需时间腌制入味,所以不可能即选即煮哦!

    回复删除
  8. 早!Nikel,
    价钱还算合理啦!值得花费,因为好吃!

    回复删除
  9. Hi,Cocoeriley,
    哇!妳的选择和我一样,这两样真的好吃!
    香酥够味的炸肉,焖煮嫩滑的猪手,真想现在就摆在我眼前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Dear SockPeng,
    若去不到SS2,也能到Puchong或Bangsar品尝。 :)

    回复删除
  11. 猪肉料理,老公和我都爱 :)

    回复删除
  12. 嘻!好多人都喜欢猪肉料理喔!

    回复删除
  13. haven't checked out the bangsar outlet before.

    but not too keen with the ss2 branch since the wind sometimes blows the stinky stench from the ss2 dump as soon as you open the door:-(

    but food is definitely good in sanbanto...no doubt...its good!

    回复删除
  14. Dear missyblurkit,
    您所提到的事,我没印象,可能我坐在比较里面吧!
    谢谢您的分享! 祝您有个愉快的星期天!

    回复删除
  15. 会贵吗??
    定位是多少。。。。。??

    回复删除
  16. Dear Serinajr,
    对不起!这么多天才回复您。
    以我个人来讲,价钱适中啦,因为现在猪肉也不便宜呀!
    值得品尝。
    假期后,更多资讯与美食跟您分享... :)

    回复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