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Chinese Cuisine on Christmas Eve 2011 at Loong Grilled Fish@Jinjang Utara, KL

平安之夜~增光北区享用中华料理
今年的圣诞前夕,我与家人及好友共六人一起到增光北区大草场找吃。
我们驾车碰碰撞撞的情况下,来到增光街知巷闻的阿龙槟城烧鱼海鲜饭店


圣诞佳节还没过完,我们已在这华人新村闻到浓浓的农历新年的味道!
所以今年的平安夜,我们的晚餐是在富饶华人新年的气氛之下度过的。

虽然此餐厅是人山人海,生意兴隆,但我们的菜肴却很快就端上于桌面。
因为老板娘说:他们拥有二十多位员工在为我们服务,所以无需久等。
首先是花生猪手~RM45,对于喜欢吃肥肉的我,这菜肴的价钱嫌贵了一点。

紧接是餐厅招牌菜肴-湿奶油日本螺~RM20,它是富有浓浓奶油香的烹饪。
我尝一口后,就无法自拔地爱上它,入味香浓的它也令我吃多了几口白饭!

然后,服务员端上另一招牌菜肴-鸳鸯肠~RM24,那是一肴两式的可口佳肴。
炸到香酥的是猪大肠,而以虾米辣椒仔炒至香辣的是鱼肠。
那咬进嘴里感觉滋味美妙,爽脆的口感,不经老板娘解说都不知道是鱼肠呢!

说真,餐厅服务是快捷的!一会儿时间,清炒树苗~RM8就给我们端上了。

烧得香脆美味的烧鱼~RM18,也很快地摆放在桌上待我们享用。

最后,就是餐厅驰名的烧蟹~RM38,它烧至香味飘散,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慢慢细嚼之下,我还吃到鲜甜的蟹肉兼带点咸香的多层次滋味。
总结来说,这不是最好吃的一餐,但也让我们吃得开心和享受的一顿料理。
价钱方面,我们一共花费了RM182.90 (包括果汁饮料和白饭) 。

如有机会我还会再到回来光顾,因为它还有很多驰名菜肴可以品尝。
如铁板青蚝、意大利焗鲜虾、鸳鸯苏东、上汤啦啦、越南明虾、曾加露时鱼、啦啦炒米粉等......


























Lots 12-14, Jalan Kelab Jinjang Utara, 52000 Kuala Lumpur.

增光北区大草场 Jinjang North Grassland



20 条评论:

  1. 享受就好,有时候味道还是其次 ;)

    回复删除
  2. 烧蟹!!!还有全部都很适合我的胃口的。

    回复删除
  3. Dear Cocoeriley,
    说的好,快乐享受就是好滋味!

    回复删除
  4. Dear Nikel,
    烧蟹肯定是很多人的至爱....

    回复删除
  5. 哇,好豐富啊,嘻嘻,招牌是檳城燒魚,看來檳城的食物在南馬很有人氣。

    回复删除
  6. 嗨!梦想成真,
    槟城美食多,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呀!

    回复删除
  7. 哇! 那个烧鱼! 单看就可以闻到香味, 呵呵~~这必试无疑啦~~
    from:ahtee

    回复删除
  8. 那花生猪手看了让我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9. Good Morning, Ah Tee,
    那就快去试哦,希望满意~~

    回复删除
  10. Dear JinNie,
    我没机会流口水,因为猪手一上就被我吃在口中了...嘻嘻!

    回复删除
  11. Dear傻孩子,
    是!吃的很爽,很尽兴....只是孩儿有点扭!

    回复删除
  12. one of my fave places for dinner. a wee far from where i stay but i am guaranteed good food on every return trip.

    love their lemong kok hai. so good that even pals from Singapore and afar make this their pit stop for dinner when they swing into KL.

    回复删除
  13. so shame to tell that I only tried once even though my mom stay here :P

    回复删除
  14. Dear missyblurkit,
    Thanks for sharing ..... :)

    回复删除
  15. Dear choi yen,
    Then..... go back to eat again lah!
    If u not enough "makan kaki", then invite me lor...haha!

    回复删除
  16. 我开始讨厌你了。。

    因为你放的食物。。。全都是我很喜欢的。。。
    想吃。。。。。。。。。

    回复删除
  17. Goog morning Serinajr,
    哈!我反而担心妳喜欢我呢。

    好啦。我也知道只看没得吃的那种滋味哦!
    。。。。。其实。。。我还会继续让您讨厌我噢!
    唉。。。没办法。。。。别怪我。。。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