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Family Christmas Party 2011

温馨圣诞~家庭美食~欢乐聚会!
2011年的圣诞节,我们在可爱的Alvin和美丽的Wendy爱巢内渡过。
这是家庭的欢乐聚会,每一个家庭都必须自带一些食物来A&W家作当天的晚餐。
因为是圣诞佳节,当然我们也没忘记为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准备一份圣诞礼物啦!

踏入晚上八点后,就是我们享用圣诞晚餐的时间。
无论任何时候,有孩子的父母都是先照顾小孩的饮食后,才会安心地自己进食。
我的孩子很高兴地在享用他阿姨为他买的圣诞姜饼。
喔!甜饼娃娃没有双脚了。那它唯有乖乖地任我宝贝慢慢处理吧!

现在就是我尽情享用美食的时刻了。我先从开胃沙侓开始进食...吃...吃.....

然后是烧鸡(代替火鸡)、烧鸭、各类香肠、牛肉丸及我最喜爱的糯米饭。
甲洞源记糯米饭是中式料理,与圣诞佳节有点格格不入,但美食永远都受欢迎.....

我太太花了大半天时间去弄的美味意式千层面@Lasagna alla bolognese。
还有大人小孩都爱的意式鲜虾炒面@Aglio Olio with shrimp。
无可否认,我太太煮的食物是最棒、最好吃的!噢...我肚子已好涨了...

但是我还是不放过品尝美味的小吃及香浓可口的Baileys蛋糕!
欲知更多关于Baileys蛋糕,请点击http://justfoody.blogspot.com/2011/05/baileys-cake-my-favourite-cake.html

拥有一顿如此丰富美味的圣诞晚宴,当然也少不了开支红酒助兴、增添气氛吧!
红酒是我们送给姐夫的圣诞礼物,他受到礼物之外,又可享用美酒。
那何尝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当然我们大家也从中获利,齐齐Cheers咯..... 哈哈!
(特记小事一桩,我在拍下红酒的当时,我那可爱的宝贝竟然也拿他的圣诞礼物前来给我拍照纪念。呵呵。。。)

饱食一顿后,终于来到小孩们最高兴的时刻啦~拿圣诞礼物和拆礼物咯!
然后,就是大家各方东西,各自回家约周公再续美梦的时候了!

我在此祝贺大家圣诞快乐!家人都身体健康,四季平安!:)



16 条评论:

  1. 還以爲是什麽酒店的Buffet,原來是你的私人廚師的厲害~ 哈哈。
    我只有地看沒得吃,肚子好餓~

    回复删除
  2. 呵呵!....肚子饿呀,我也想帮妳,但无奈....
    请找东西吃啦!别饿坏自己噢...

    回复删除
  3. wah弄那么多食物的。太羡慕了。

    回复删除
  4. Dear SiS,
    Ooops.....really forgot to take group picture!

    回复删除
  5. Hi, Nikel,
    有机会,叫您一起咯,好吗?
    请耐心等噢.............

    回复删除
  6. 哇哇!!!! 下次叫我一起, 我开始耐心的等.........呵呵...
    不好意思, 之前Login了另外一个户口, The Kitchen Shop, 这是我和朋友合作的英文食谱部落格, 刚刚开始, 菜鸟英文, 多多包涵咯~~~

    回复删除
  7.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Leo :D

    回复删除
  8. that was quite a feast there!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9. Dear Ah Tee,
    又一个要等呀!没办法.... xp
    哦!The Kitchen Shop...我会支持!

    回复删除
  10. Hi, Merry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 family too! :)

    回复删除
  11. Dear missyblurkit,
    Ya ya :)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12. Dear choi yen,
    一个人起码有三、四份礼物.... :p

    回复删除
  13. 很丰富。。
    想参加 。。。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