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Lovely Gospel Bears at The Waterfront @ Desa Parkcity

可爱熊宝宝到Desa Parkcity传圣诞福音啦!





星期天,我与家人到吉隆坡Parkcity的特区广场享用午餐。

发现今年的The Waterfront以福音熊宝宝为摆设主题庆祝圣诞佳节。
















希望,我还有机会到来一睹熊宝宝在夜间的风采吧!


 The Waterfront @ Desa Parkcity 
5 Persiaran Residen, Desa Parkcity, Kuala Lumpur.




10 条评论:

  1. 一大早看到了你诱惑我! 你说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你也有追逐圣诞装饰的嗜好。

    回复删除
  3. Dear SockPeng,
    现在才有时间回复您,您肯定脸涨到像熊宝宝般可爱吧!
    请您望梅止渴,让心情平复吧,祝圣诞快乐!

    PS:其实我打算继续诱惑您!让您再受刺激..哈哈!

    回复删除
  4. 朋友!我追逐圣诞装饰的嗜好还会继续噢!
    因为我要买圣诞礼物给亲爱的枕边人、可爱的孩儿、
    至亲的家人......

    回复删除
  5. Hi, Loveforfood,
    Thank you & Merry X'mas to u !

    回复删除
  6. Wow...very cute ..
    I like the bear bear ...

    回复删除
  7. Hi Serinajr,
    My little son like the bear bear too!

    回复删除
  8. I want to go here, near my house :P

    回复删除
  9. Yes, Choi Yen,
    U should go there with your's 亲爱的!!!呵呵!!

    回复删除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