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Yuletide Cheers at Carousel@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精致丰盛的2011圣诞飨宴
金马皇宫酒店是雪兰莪州区内的一间金壁辉煌的豪华皇宫酒店。

这次,我要带您“进宫”去吃一顿丰盛美味的圣诞自助式飨宴。

Carousel International Coffee House就是我们要踏入的美食乐园。

此餐厅位于金马皇宫酒店的LG层內,它以开放式的烹饪厨房提供多样化美食。
Carousel餐厅富饶乐园的特色,它是以可爱艳丽的乐园骑马为装潢主题。
它有宽阔舒适的享用空间及一望无际的外景座枱









































以下就是我要介绍给大家,在圣诞佳节的Carousel餐厅里可享用到的佳肴美食!

紧接还有Carousel餐厅提供的各式各类开胃料理和甜品水果。

以下全都是我在Carousel餐厅选择的喜爱料理及美味甜品。

若您欲想知道更多关于酒店其它餐厅的资讯,请参考以下酒店得宣传册子吧!

满意享食一顿后,也是大家分道扬镳的时刻了!

感谢Yvonne, Penny和Sid,让我肚子胀胀、心头乐乐的归家。

于此我祝贺大家在这即将来临的佳节里,都能美食多多、快乐满满哦!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Jalan Kuda Emas, The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8946 4888   Fax: +603-8943 2666  








12 条评论: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