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Chinese New Year Cupcakes@Dorsett Regency Hotel Kuala Lumpur

 Checkers Cafe
于一次新年菜肴评估晚宴,我太太的出席之后,带回两个漂亮美味的杯糕。
我家的小宝宝看到后就欢喜不停地吵着要吃,我在它还没被糟蹋之前。
赶快拿了相机出来拍下,然后给予大家分享......


若您想知道更多关于此酒店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dorsettregency-kl.com/ppc/吧!











6 条评论:

  1. 先和你拜个早年,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龙年行好运!恭喜恭喜!顺便红包一个来!哈哈。。。

    回复删除
  2. Dear Sherleen,
    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进步,龙年行大运!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3.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
  4. 恭喜发财,红包一个?哈哈

    回复删除
  5. Dear Nikel,
    新年期间,若您有机会见到我,我肯定会给红包你! 哈哈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