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Daniel's Homemade Pan Mee@Kota Kemuning, Shah Alam

您要不要吃自制的家乡味板面?!
好久没吃板面了。。。。。尤其是妈妈煮的手捏自制板面!
一个偶然进过Kota Kemuning找顾客的工作日,发现这间售卖板面的小食店。
同事们在还没吃早餐的情况下,我决定停下来享用一日最为重要的一餐。

小食店落在Kota Kemuning Medan Selera的对面,马来同事就在那解决早餐。



我们下点了食物后,我环顾小食店的环境,发觉以上这些手绘的板图都好可爱!


Daniel's板面小食店里提供的食物,都以板图特别强调是新鲜、美味、好吃的!

现在的板面做法都因机械化而变简便了,那像以前妈妈劳力流汗的手制年代。
小食店员工只需把已弄好并分成适当份量的粉团,放进各别的机械中。
粉团就会被压扁,然后切割成细或粗的板面条,但我还是喜欢用手扭捏的板面。

Daniel's板面小食店有香辣好味的辣子油和自制辣椒酱,而餐具也符合卫生干净。

这是大碗的幼条板面,材料有树仔菜、木耳丝、江鱼仔、肉碎及猪肉丸~RM5.80

这是我特别要求用手扭捏的煮水板面,因为我喜欢厚薄不同的层次口感~RM5.00

同事的干捞板面也比煮汤的显得够味,您也可选择辣椒板面或客家板面~RM5.00

这里也有我个人认为很好吃的水饺,肉馅爽口鲜甜,一粒RM1而已(至少两粒)。





















Restoran Daniel's Homemade Pan Mee
No.38, Jalan Anggerik Vanilla M31/M, Kota Kemuning, Seksyen 31,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10 条评论:

  1. so cute! Chicken dressing! mu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Dear Merryn,
    That‘s what i like to share! hahaha... Happy coming CNY~

    回复删除
  3. 板图可爱极了。哈哈!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Dear Cocoeriley,
    您喜欢,我也高兴! :)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啊啊!板面我喜欢吃也。有机会,下次有out station trip要去找找看。嘻嘻~
    谢谢你的分享哦~
    祝福你~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Dear Joceline Lor,
    谢谢您的祝贺,我也祝你与家人今年
    “龙腾虎威,万事胜意”!

    回复删除
  7. Dear Serinajr,
    哈!人人都爱吃水饺哟!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