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My First 2012 Lunch at Big Tree Lin Kee@Chan Sow Lin Steam Fish Head

新年首响菜肴~大树头连记蒸鱼头
2012年的第一天,因为2011最后一天的迟睡(应该是很早睡),导致隔天晚起床了。
所以我们一家大小的早餐和午餐都决定一起吃,这就是我新年开始的第一餐咯!
我先与朋友相约,然后一众七人就浩浩荡荡地各自从家里驾车出发啦。

我们花大约半小时路程就抵达相约享餐的地点~大树头连记蒸鱼头
它是在Cheras康乐大道@Connaught Highway旁的大同花园@Taman Tayton。
(跟康乐花园相对)此闻名的食店是隐藏在住宅区内,就是以上双层边宅的后面。

您可会好奇此店为何取名为大树头吗?那是因为此食店真的建于大树荫庇下哟!
我们在人山人海的情况下,终於获得一席位于食店后部角落的座位享用午餐。

首先,勤快的招待员先端上香酥美味的招牌鸡翅 -RM14 (4pcs)。

然后就是镇店菜肴@蒸鱼头,我们共点了两款蒸鱼头(酱蒸及姜茸蒸) -RM22/一盘。
我个人较为喜好清蒸鱼头,但姜茸蒸也让我吃到津津有味,连肴汁也没放过呢!

许久没吃过蛇豆了,这里用烧肉去炒的蛇豆烧肉 -RM10,更增添滋味好吃!

紧接是我永远爱吃的猪脚醋 -RM13,它的酸醋肴汁都被我们喝到见煲底噢!

炸至酥脆香喷的招牌豆腐 -RM10,是大家都爱吃的菜肴,沾点沙拉酱更开胃!

最后,我们再添加咕佬肉 -RM12作为添饭菜肴,它是富有妈妈味道的家乡美食。

享用完这顿充满家乡味道的美味菜肴后,我的心情有如冲上云霄般幸福满足。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都能顺利完成,食食都可美味感恩!
2012年的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 :)



后记:谢谢Sid & Sunny及亲爱的家人与我度过开心美满的第一天!




8 条评论:

  1. Dear Nikel,
    如没到过,将会难找点!

    回复删除
  2. 我在cheras上班好几年, 还没听过这一家! 要试试咯!!

    回复删除
  3. 猪脚醋.........很想吃。。。。

    回复删除
  4. Dear Ah Tee,
    那您真该去试一试了,请点吃它的椰子鸡!
    (我没尝吃到,因为当天已卖完,是热卖汤肴!)

    回复删除
  5. Good morning, Serinajr,
    猪脚醋.......好吃!还有蒸鱼头......炸鸡翅......

    回复删除
  6. Dear SiS,
    对!美味又实惠,七人享用-全部只要RM115而已!

    回复删除

港城 Classic Nanyang Cantonese Cuisine @ 2017 Annual Chef Event by Oriental Group

南洋粤菜珍品盛宴@记忆中不灭的味道 港城集团再次稍来美食好康!这一次是 南洋粤菜珍品盛宴 @Classic Nanyang Cantonese Cuisine,也是港城集团即将推出的年度嘉宾厨师盛大晚餐系列 @Annual Guest Chef Grand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