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Chocolate LOVE by Elisabeth Siahaja@Seashore Publishing (M) Sdn.Bhd.

 巧克力节日  = 开心情人节?!
刚过的情人节必定少不了鲜花、礼物、晚餐,还有人人都喜爱吃的巧克力!
赠送巧克力给情人,除了可以表达您的爱意,多吃它也会增加开心的心情呢。
所以世人把情人节也称之为"巧克力节日",因为它是喜悦的代表、快乐的泉源!

以上这本"最爱巧克力@Chocolate LOVE"就是我近期特别钟情的烘焙书刊。
它有详细的巧克力类型简介、历史说明、巧克力的爱情物语及各式制作过程。
因此我就选了三款不同类型的巧克力制作食谱予大家参考与分享.....

希望您也来学习烘焙或制作一个自制的爱心巧克力蛋糕或甜品予情人。
好让情人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高兴地共度一个快乐的"巧克力节日"噢!

     Published by/出版   
Seashore Publishing (M) Sdn.Bhd. (A member of Popular Holdings Limited)
海滨出版(马)私人有限公司(大众控股全资子公司)
No.8, Jalan 7/118B, Desa Tun Razak, 56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9179 6233  Fax: 603-9179 6238

     Author/作者   
ELISABETH SIAHAJA



不讲不知,原来巧克力也是防病治病的神奇食物,那简直是我的最棒音讯。
我是一位超爱吃巧克力及周遭产品的爱好者,但又怕越吃越胖,越吃越停不了口。
其实我已是肥胖一族,现在正好给我充足理由(贪吃的理由)放肆享吃。哈哈!

呵呵!我是巧克力的粉丝,那您呢? :)









4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 吃巧克力。。。
    你说你是不是很坏 。。。一大早就看见这篇。。

    回复删除
  2. Dear Serinajr,
    不怕!不怕!巧克力是防病治病的神奇食物也......万岁!

    回复删除
  3. thanks for sharing! :) the chocolate looks too good to be eaten

    Latest: Happy Dim Sum Garden

    回复删除
  4. Good morning, Fish!
    You r skinny, Pls eat & enjoy....haha!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