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D'JENDELA Restaurant @ Giant Hypermarket Kota Damansara


购物广场内马来风味餐厅
一次上班天的午饭时间,我与同事要在Kota Damansara区的Giant内办事。
大家为了节省时间以赶回去公司上班,所以决定就在这间D'jendela享用午餐。



我们很快就做了各自的选择,然后等待服务员为我们递上食物以解决響锣的肚子。

这就是我的选择~马来甘榜式炒饭(RM9.90)和一杯烧薏米(RM2.00)。
其实我是最迟给菜单的一位,但却最早获得享吃午餐,真不好意思!

 紧接是同事的Padprik鸡肉炒饭(RM10.50)及一杯酸柑冰(RM3.00)。

最后,服务员才端上我好兄弟的冷当鸡椰浆饭(RM10.50)及柠茶冰(RM3.00)。
他选择这道料理~以为是最快可吃的,但却让他痴痴地等到最后。哈哈!


D'jendela也提供外卖服务,这里食物的滋味是不错,但我觉得服务太慢。
所以最终,我们也是不能准时回到公司上班咯!:p










10 条评论:

  1. Dear Cocoeriley,
    唉!没办法啦,谁叫我们选择马来餐呢。。。

    回复删除
  2. 常常去Kota Damansara的Giant但没发现这间餐厅勒 :P

    回复删除
  3. Paprik!! 我的最爱马来菜肴!!
    说得也是, 服务慢真的会大大影响生意的, 再好吃我都怕怕啦....

    回复删除
  4. Dear choi yen,
    餐厅位于Giant一楼,MAXIS斜对面,POS MALAYSIA同一层。

    回复删除
  5. Dear Ah Tee,
    哈哈!有同感...... :)

    回复删除
  6. 請問sutera damansara附近哪裏有提供外賣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Dear Kenny,
      请拨打+603-6142 2230询问,谢谢!

      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