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Haxenhaus Zum Rheingarten@Cologne, Germany

德国风味料理@科隆逍遥篇
德国科隆@Cologne是续柏林@Berlin,漢堡@Hamburg及慕尼黑@Munich后.....
德国的第四大繁华城市,这里最为闻名的标点就是科隆大教堂@Kolner Dom。
http://www.sacred-destinations.com/germany/cologne-cathedral


我因公干前来参观盛大的科隆世界博览会,所以特别珍惜此趟短促的工作行程。
当然我也会趁空档的时间,尽量争取机会拍照留念及给予大家分享当时的点滴!

我与同事就是下榻此间科隆Hilton Hotel,它与科隆火车站只隔两个路弯而已。
它有舒适简洁的房间,提供丰富的国际早餐。最主要是酒店离博览会场不远。



这间就是我一直想向大家介绍的德国料理餐厅@Haxenhaus Zum Rheingarten。
它位于莱因河畔@Rhine River的一排已有百年历史的古老建筑物之间。
若您享用道地风味的德国料理之后,散步于历尽河涨水淹的百年石头路上。
然后欣赏着美丽的河畔夜光景色,那是一间多么赏心悦目的享受经验呀!

每次光临,我们必定点喝此餐厅著名的道地传统式一米啤酒@1 Meter Beer。
何谓一米啤酒~那就是一米长的装酒杯木架,共盛放十杯香醇的德国啤酒。
此配套是适合酒量大或人数多的酒客选点,我们与公司顾客一共有七人饮用。

因为不是私人晚宴,我并不能一一为你们拍下大家所选用的德国风味料理。
我也只能匆匆忙忙地拍下我自己爱吃的炸猪手@Pork Knuckle~欧元16左右。
酥脆的猪手皮在细嚼品尝后,再来一口香醇的啤酒,简直是件幸福享受的事!

当晚我们亚洲人(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的豪迈狂饮,也感染了道地的德国壮汉。我们隔桌的好客之酒徒,竟然盛情地叫了浓烈的1 Meter Vodka予我们欢畅共饮。在一对一的情况之下,我们一口干杯式的饮下Vodka也换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当晚幸运之神也笼罩着我们,因为我们当中一位同事被选中上台玩幸运转轮。
而她也幸运地为我们赢得当晚我们之前所喝的饮料(欧元130左右)是全免费的。
为了庆祝此事,我们继续加多2 Meter Beer(需付钱),1 Meter是赠予隔桌朋友。


最终大家要向蜻蜓点水之交的德国朋友告别了,然后各自拖着疲惫半醉的身躯回酒店去。走在冷风瑟瑟的街道上,迎着寒冷的冬流扑向脸庞,顿觉清爽百倍,醉意也顿失。


这是一间由德国顾客介绍的道地酒吧兼餐厅,它位于科隆大教堂的某个转角处。
若您有机会来科隆一趟,请别漏掉把此间酒吧餐厅写在您必到的行程中噢!
我们共四人在此享有美味的德国料理,当然也没放过饮用举世闻名的德国啤酒咯!http://www.frueh.de/

科隆行程来到尾声了,我们一众五人在清晨六点就从酒店步行到科隆火车站。
天空还没一丝亮点,街道人行也寥寥无几,但科隆火车站已铺满上班的人潮。
我们找到正确的火车班次及车厢位置后,也趁空档以M快餐解决我们的早餐!


我们乘搭的火车,是德国最快的陆地交通工具之一,我应该称之为迅速快铁才对。
我们对号入座之后,就在朦朦胧胧的雪景飞逝下,进入短暂的白雪梦乡。
不久我们就被天使之声打回人间,下车后再转站去国际机场乘搭飞铁噢。


抵达机场之后,我们就赶紧去办理登机手续,但竟获得班机延误飞行的消息!
无它~只因我们喜爱的白雪下得太凶,现在演变成我们又爱又恨的白雪风暴咯。
当天早上11点的班机就延误至晚上7点才可起飞到英国伯明翰@Birmingham。



Tschuss@再见!吾爱的科隆@Cologne, Germany......









16 条评论:

  1. germany! it sounds like another food heaven there :) love the interior of the restaurants

    Latest: Customizable Irish Sandwich

    回复删除
  2. 想去玩。。想去吃。。。想去德国 。。。

    回复删除
  3. 你的出差更好,可以到我夢寐的國家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那教堂。我最喜欢欧洲国家的建筑物,总是那么的特别和壮观。

    回复删除
  5. awesome...you certainly had a good time there.

    回复删除
  6. Dear Fish,
    I really love the pork knuckle & pork sausages there..... :)

    回复删除
  7. Dear Serinajr,
    妳有机会的......加油!

    回复删除
  8. Dear 梦想成真,
    希望妳也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

    回复删除
  9. Dear Yvonne,
    科隆大教堂真的很壮观,它还是世界大战后
    唯一没被破坏到的建筑物呢!

    回复删除
  10. 四月我就要起程去欧洲了,虽然没有去这地方,但是还是回去德国。慕尼黑就是我的选择啦!!期待期待!!!:D

    回复删除
  11. Hi, Yvonne,
    哇!我也期待妳的慕尼黑之旅噢。。。
    其实,十月份去德国会更热闹,因为是那里的啤酒欢庆月!

    回复删除
  12. 怎么我没有机会出差去德国?
    哈哈!!可以看到你很享受当地啤酒

    回复删除
  13. Dear Sock Peng,
    哈哈!所以我有个大肚腩可以当枕头睡咯!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