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The Hawker A-Fair (Buffet Dinner) at Chatz Brasserie@PARKROYAL Kuala Lumpur

 Chatz Brasserie 让您尽享大马路边档美食小吃!

各位亲朋戚友,讲句真心话,其实每间酒店的自助式餐宴都是大同小异的哦!
若不是本人有到吉隆坡PARKROYAL的Chatz Brasserie亲自品尝它的自助式晚宴。
我都认为酒店呈献的自助式餐宴都是千篇一律或以多款多式的料理招待宾客而已!

从3月15日至4月28日,Chatz Brasserie开始提供大马国内的各种路边档美食。
我的味蕾就在这里被俘虏~美味沙爹、釀豆腐、印度煎饼、烧鸭、香鸡油饭等.....
这纯粹是我个人口味偏好,您是不必认同我那私人的偏爱滋味至到您前来享用!

好!现在就带您进入Chatz Brasserie内开始享用各种各式的路边档美食吧!

首先,我必然要向您介绍我国三大民族都喜爱的炭烧沙爹@Satay啦!
这闻名世界的路边档美食在大马的大街小巷都可寻觅到它的踪影噢!
因此酒店的自助式餐宴绝不能没有它,这里还获有鸡肉、羊肉及牛肉的选择呢。

紧接是从我国槟城小岛开始闻名至国外的炒粿条@Char Koay Teow。
还有那浓郁虾汤味的虾面@Prawn Mee及滋味飘香的蚝煎@Oyster Omelette。

然后就是24小时里想吃东西,都可在大马各大小角落找到的路边档印度美食喔。
这种受我国各层人士光顾选择的食物,其经济实惠兼惹味好吃是它主要的原因吧!

若您享用印度路边档美食的同时,当然会再来品尝一杯香浓拉茶@Teh Tarik噢!

烧鸭及油饭是其一令我回味的菜肴,香嫩鸭肉及脆皮配以芳香的油饭,真是好吃!

我个人的特别爱好~釀豆腐,它那富有弹性的新鲜釀鱼肉,咬进口的感觉真棒!
餐厅除了提供中式春卷及炸春卷,还有路边档小吃~花生煎饼@Apam Balik。

Chatz Brasserie也热意提供予您各种各样的马来@娘惹糕点和糖水及虾饼。
当中还有清爽冰凉的杂雪@Ice Kacang及富饶椰糖滋味的煎蕊@Cendol。


若想尝遍路边档美食,您无外地要到一些黑暗的街巷,杂乱或停车位难找的地点!
现在只需付RM68++或RM34++,您就可在以上舒适优雅的环境享用一顿美食了。
 
以上是Chatz Brasserie自助式晚宴的其他路边档美食,各式风味菜肴及开胃料理。

您在此也可选择各款滋味的国际热肴,鲜美精致的特色甜品及清甜爽口的水果。
若您想饮用一杯新鲜健康的水果汁@Fruit Juice,那就的另付RM10++/一杯哦!

以上全是我在Chatz Brasserie选用的美食和甜品小吃。我要告诉您~
我把Bubur Kacang Hijau Durian配搭Panna Cotta一起享用,那特殊滋味绝对棒!

每位RM68++(成人)或RM34++(4至11岁儿童)的自助式晚宴@路边档美食节。
从3月15日至4月28日的每逢星期一到星期六,晚上6.30pm至10.30pm。
您又怎能可以无动于衷呢?请快拨打+603 2147 0088或电邮
chatz.prkul@parkroyalhotels.com来询问及预订吧!


Thanks to Mei Lan & Maya.


PARKROYAL Kuala Lumpur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arkroyalhotels.com/kualalumpul









10 条评论:

  1. The price is pretty cheap if can get all those food!~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那么快可以吗? >.<

    回复删除
  3. Dear Nikel,
    对!值得享用的自助式晚宴...

    回复删除
  4. Dear choi yen,
    没办法喔!我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要与大家分享也....

    回复删除
  5. wow, now that I realise hawker food choices can be so extensive! :)

    Latest: Innovative Chinese Buns

    回复删除
  6. 你炒果条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删除
  7. 這些食物幾乎都是我最近都不可能吃到的 ><

    回复删除
  8. Dear Fish,
    It was not too late to realise as u was a "fish" .....haha!

    回复删除
  9. Dear JinNie,
    炒粿条是蛮不错的,但它还是缺少猪油香...呵呵!

    回复删除
  10. 海!十六,
    那您只好望“图”止渴吧!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