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Only RM39++ Hi-Tea Buffet at Corus Hotel, Kuala Lumpur@The Taste of Malacca's Best

Dondang Sayang Coffee House@悠闲享用马六甲风味
的自助式下午茶
我刚于三月头从马六甲游玩回来,那里道地风味的料理滋味还回味犹新!
我又在吉隆坡的CORUS大酒店内,获得一次品尝马六甲风味的自助式下午茶。


吉隆坡的CORUS大酒店位置于繁华热闹的金三角区,是一间四星级商业酒店。
它提供388间设备齐全的住宿套房,5分钟路程就能走到双峰塔@Twin Towers。
还有宽大的宴会厅及各大小的会议室,欢迎预约举办一切商业会议及活动。
总结来说,它是一间适合一家老少及商业伙伴,前来度假兼洽谈生意的理想地点。





我是在酒店内的Dondang Sayang Coffee House里享用这顿丰富的自助式下午茶。
它拥有宽阔的享吃空间及畅通环境,顶峰时期可容纳至220位的酒店宾客呢!

抵达DSCH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为我的小王子准备他享用的食物喔!
他近来开始喜欢上鱼丸及香肠之类的食物,以上的份量是我与他一起共享的啦!
紧接是我的美食选择(早餐兼午餐于一餐),以下就是我与同桌伙伴的盘中餐哟。

看完我们享用的各式菜肴及娘惹风味的料理,请您继续品尝(观赏)甜品及糕点吧!




尝吃饱用一顿之后,我再带您到美食展示区跑一圈,看看还有什么漏网之鱼吧!




Ooops!发现惊喜角落~DSCH区旁设有一个儿童欢乐天地@Kid's Corner。
这里也提供一些儿童小吃,可让您的小孩享用兼玩乐渡过一个快乐美好的下午!

Dylan和Ethan在此区是真实地拥有他们尽情玩乐的愉快时段.....  :)


各位雪隆区的朋友,若您不想驾远程路途到马六甲享用道地风味的小吃及美食。
从现在开始的每逢周末、周日及公众假期,中午12pm至下午4pm的时段。
以每位RM39++(成人)及RM25++(小孩)的价钱就可享用到丰富的自助式下午茶了。

任何询问或预订,您可联络03-2160 5923及03-2161 8888(ext.123)。
您也可游览它的网站http://www.corushotelkl.com/
或跟随它的面子书于www.facebook.com/corushotelkl
还有Twitter@Corushotelkl

最后,我特别感谢THEAN Kelly的邀请及Chasingfooddreams的安排!







6 条评论:

  1. 感觉不错哦!很多选择呢!

    回复删除
  2. Dear Cocoeriley,
    我喜欢吃那里的沙爹、芋头糕、咖哩鸡、炒米粉等....

    回复删除
  3. Dear choi yen,
    Me too, Dylan & Ethan really have a lots fun there!

    回复删除
  4. Niker,早!
    现在真的是那里都可以吃到好料。。。但也要会找喔!
    还有,有没有道地真正的风味也是个关键!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