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Shi Yue Tian Claypot Chicken Rice Shop@Batu 8, Jalan Puchong, Selangor

食越添瓦煲鸡饭店越食越添!
好朋友的带领之下,于某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我搵食搵到蒲种区大路旁去!
那是一间外表毫不起眼的木板小店,但却让人闻到煲煲香味的瓦煲鸡饭店。

看了食物谱表,大家各自选了个人的炖汤,当然没错过点叫两份大的瓦煲鸡饭咯!
但可能我们抵达的太迟,美中不足地没机会品尝到招牌菜肴之一的椰子鸡炖汤.....


咸菜豆腐汤@Pickles Tofu Soup -RM5.00

老黄瓜汤@Old Cucumber Soup -RM5.00

西洋菜汤@Watercress Soup -RM5.00

猪肚汤@Pork Bellies Soup -RM5.50

这里的炖汤煮得很够火候,滋味充分兼妈妈味十足!

油菜@Vegatable -RM12.00 (大)

瓦煲鸡饭@Claypot Chicken Rice -RM6.50++ (小) / RM13.00++ (大)
加料(每样RM1.00) 鸡蛋、咸鱼、腊肠。


以上就是色香味俱全的食越添瓦煲鸡饭,它上桌时的色泽漂亮,深浅分明。
我还闻到陈陈飘香的咸鱼味及些许的姜蓉辛味,那是多么诱人的香味~
把鸡饭放一口进嘴里慢慢细嚼,还能感觉到米饭粒粒香喷的滋味哦!
品尝之下,我的味蕾更爱上那咸鱼香、姜蓉味及腊肠的完美配搭.....
喔!我完全无法自拔,竟越食越添!我想这就是老板取店名的原意吧!

食越添除了瓦煲鸡饭销得之外,每晚也提供如此多各种各样的美味炖汤噢!

一煲煲香气喷人的食越添瓦煲鸡饭,就是如此的过程烹饪出来,让我吃得回味!





Shi Yue Tian Claypot Chicken Rice Shop@食越添瓦煲鸡饭店
C31, Batu 8, Jalan Puchong, 47190 Selangor Darul Ehsan.

Contact No: 012-250 7692 (Ah Lim)












8 条评论:

  1. 瓦煲饭配炖汤! 绝配啦!

    回复删除
  2. Hi, Ah Tee,
    您也这么认为呀!完全同感噢!

    回复删除
  3. 好久都沒吃過瓦煲雞饭了﹐好想吃啊。

    回复删除
  4. Dear ckiong,
    那你就得回来这里才有得吃咯!对吗?
    但您那边也有很多让我流口水的小吃噢......

    回复删除
  5. Kepong地区哪里有好吃的瓦煲雞饭?

    回复删除
  6. Dear choi yen,
    两年前,我曾在甲洞卫星市的喂食街(跟记得食同一排)吃过一档路边炭烧的瓦煲鸡饭,
    味道蛮不错,但不知还在不在哦....

    回复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