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Sunday 5am Morning Having Dim Sum at Restoran Pudu Cafe, Pasar Pudu KL

早起的鸟有虫吃@早醒的人有点心吃!
一个可以睡久迟醒的周日,我却为一时的冲动,答应朋友五点一起品茶吃点心。
但我的睡眠牺牲是值得地,因为我换来一餐新鲜美味的早上美食~点心小吃哦!
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与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吃早点是生活中的快乐小插曲。

此店坐落于吉隆坡半山芭大巴刹@Pasar Pudu旁的某个街巷。
它跟邮政局@Pos Malaysia同一排,但却在后巷,面对着大巴刹的建筑物。

虽然是凌晨时分,天也还没出现一丝阳光,但巴刹已经人潮拥挤,热闹非常了。
悠闲地坐在点心店内喝杯茶,吃个包的顾客群也以五十、六十岁以上的为多。
我们这帮贪鲜尝吃的七人组出现,刚开始也带来一些老人家的怪异注目噢!
但这状况却没维持很久,很快地大家都打回原形的在享受他们的早点及热茶喔。

现在我们来慢饮一杯热的中国茶,吃些美味点心,过一个轻松惬意的早晨吧!

各式各样的点心小吃,若您想知道滋味如何?那就见仁见智,各有口味咯。
我个人还是希望您能早点起身,擁带一家老少前来享用一顿丰富美味的早点吧!


我们待在此店享用早点,消磨大慨有整两小时的美好时刻,才拍拍屁股回家去。

后记:回家路途上,串街过巷中发现这里还有很多美食与小吃待我去发掘哟!

祝:大家有个快乐美好的星期天唷!Happy Sunday!






24 条评论:

  1. 真的好早哦!但是美味的点心的确很诱人 ;)

    回复删除
  2. Dear Cocoeriley,
    这就是代价咯!值得回味...

    回复删除
  3. 好多的点心噢。。。好早也。。。

    回复删除
  4. 哈哈, 那么巧, 大家都上了点心! 但您的, 丰富很多!!
    说真的, 我比较享受一大清早的点心时刻! 冷冷的, 正~

    回复删除
  5. wow im craving for dim sum nowwww! TT

    回复删除
  6. 哇!!!点心~~点心!!我的最爱!!早上看到你的点心真的猛吞口水啦!!!

    回复删除
  7. i cant imagine eating so much food by myself at 5am! :P i will become fat fish by then

    Latest: How Hot can You Take?

    回复删除
  8. Dear JinNie,
    对咯!好早噢,我也是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抵达.......

    回复删除
  9. Dear Ah Tee,
    我比较喜欢蒸的传统点心多于炸的噢! :)

    回复删除
  10. Dear Nikel,
    所以我吃的很饱一下哦!

    回复删除
  11. Hi,Henry Tan,Let's go & have some DinSum around your place, then sharing with me ohh!
    As i know u r too far to get here .......hehe!

    回复删除
  12. Dear 水晶晶,
    别吞口水啦!快叫妳的爱人带妳去吃.....
    我在此再补回一个迟来的生日祝福给妳,祝妳梦想成真!

    回复删除
  13. Dear Fish,
    When can i see a fat fish ... xp !

    回复删除
  14. Dear choi yen,
    梦中享吃也不错的,只是流口水的丑态别被人看到噢!哈哈!

    回复删除
  15. 你拍得很诱惑人心
    哈哈,搞到我好想吃

    回复删除
  16. 亲爱的傻孩子,那您就别再傻傻地等咯,快快去尝吃!早起的鸟永远有得吃噢....

    回复删除
  17. food is good here. very ol skool. was thinking of returning over the weekend when i could not not sleep till 4am. LOL.

    回复删除
  18. Dear missyblurkit,
    Hope u can make it & enjoy the dimsum ...... :)

    回复删除
  19. 朋友,请问这个如果不咬那么早,还有得吃到那么好料的点心吗?
    哈哈哈哈~ 因为担心我这个安帝睡不醒啦!
    除了点心,我还am到那个lorong的小吃和糕点。很棒!很棒!
    我下个月安帝会去KL,到时候,你要不要救我?当我的指南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嗨!Joceline,
    吃点心这回事,妳就睡至八九点才醒来享用,应该不是问题,哈哈!
    喔!我这安哥也很高兴听到妳要下来,希望我能有机会当妳的指南针....
    (请确定时间再决定,因为我将与家人飞泰国几日游、参加表弟婚礼及其他节目等。)

    回复删除
  21. 先谢谢你‘安哥’。好的,让我安排了,再让你知道。
    如果5月尾meet不到,就6月尾咯。6月尾,我还会下一趟。
    哇!泰国也,曼谷吗?我喜欢的地方。“三碗猪脚”哈哈哈哈哈~ sawadeek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那我们就安排、安排,然后一起去吃饱饱咯...

      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