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Back Again for More New Dishes at Mei Six Hin, Prima Sri Gombak, Selangor.

重回美食轩品尝创新菜肴!
雪州Prima Sri Gombak美食轩的各式菜肴和盆菜,我都品尝过、但还回味着。
这次的重回,主厨Steven又会有带来些什么新作品呢?我有惊喜、您有期待!

第一道菜肴端出来的那一刻,我就被这道需要两天前预订的咸水鸭吸引到!
因为这道看似简单普通的菜肴,却是现代买少见少的古早味菜肴噢!

据Steven给予无私的分享~它用上花椒、丁香、当归、绍兴酒及玫瑰露酒去烹饪。
那咬进口的咸香鸭肉兼带点酒的香醇滋味,沾些特制酱料后更增添独有的风味!

紧接又是一道美食轩预订菜肴~以新鲜生蚝及青蚝去炸至香酥的蜜汁双蚝
鲜蚝普遍吃法~都是以生冷作法配鲜柠檬汁或芥末/辣椒酱去杀菌兼增添口味。
Steven以快炸的方式处理,再配搭美味甜汁的呈献,反而更富饶中华菜肴的特色。

再来是田鸡嗜好者的佳音,美食轩把肥美的田鸡以高度热火炸至外酥内嫩。
那富有层次的美妙口感,还有炸至酥脆的薄薄姜片,令我吃到停不了口呢!

以上是美食轩招牌菜肴~辣子鸡,每次的光临都是我们必点的开胃料理。
吃了些热辣的菜肴,理所当然就会想喝些冰冻的饮品解一解满腔的辛辣滋味咯!
那餐厅提供清酸爽口的酸梅百香果汁,肯定是帮您解辣的最佳饮料喔!

这盘含有五十多粒迷你鲍鱼的鲍鱼仔炒饭,又是一道诱人食欲的创新菜肴。
它是充满海鲜之味的特色炒饭,除了鲍鱼仔在内,它还配有银鱼仔及蟹肉丝噢!

美食轩最后呈献这盅以中国山西道地酿制的黑豆甜醋,去烹饪的山西饺子
据主厨Steven解说,它那酸甜醋味的存在~正好可增加消化及帮助解腻哟!

贴心老板娘Mrs Cheng,也亲自准备外层有番薯成分的红龜作为我们当晚的甜品。

最后我也要谢谢胡师傅,他解囊带来的香醇美酒,正好提升品尝各式菜肴的气氛!
欲知更多美食轩菜肴,请点击以下
http://www.justfoody.blogspot.com/search/label/%E9%9B%AA%E5%85%B0%E8%8E%AAGombak



















美食轩海鲜饭店@Restoran Mei Six Hin
NO.G-62, Jalan Prima SG 3/1, Prima Sri Gombak, 68100 Selangor.
Tel No:012-359 3109 (Steven) / 017-279 9927 (Winnie)







10 条评论:

  1. Whenever i come to your blog, i'm always drooling...

    回复删除
  2. 一句说完, 您这里, 就是多好料!!
    蜜汁双蚝, 我有冲动!! ^^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Ah Tee,
    美食的分享,就是我blog的原动力!
    您有冲动,我有满足....谢谢。

    回复删除
  4. Hi! Choi Yen,
    咸水鸭很好吃,尤以陈陈香料及酒香味,还没吃、人已醉....

    回复删除
  5. Dear Nikel,
    酥脆外层的新鲜生蚝,口感极棒!

    回复删除
  6. 我剛剛在蘇丹街吃到很好吃的煮炒

    回复删除
  7. 嗨!梦想成真,
    在蘇丹街吃到什么好料,快从实招来,不然不放过您哟!哈哈!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