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Restaurant Subang 2 Bak Kut Teh@Sek U5, Shah Alam, Selangor D.E.

梳邦2好味肉骨茶与家庭式小炒
午餐时段,我与同事偶尔会前来光顾的一间位于SUBANG 2的美食小店。
因为它的家庭式小炒是我们喜欢的美味速食午餐噢!

这里的中国茶都是自便的,您可选择铁观音、老欉水仙、香片等。

通常我们都是坐满一辆车子的人数前来这里用餐。
因此我们只点叫两人位的肉骨茶@RM18,然后再叫一些小菜来配饭。

这里惹味的卤猪脚@RM12及花肉,也是我们喜欢的菜肴。

坦白说,我是较为喜欢它的家庭式小炒多于它那汤味带甜的肉骨茶。
这清炒薯仔菜@RM7是清甜美味的,它还有些许虾米去提升滋味哦!

紧接的肉碎豆腐@RM8是送饭的小炒,香滑的豆腐配以滋味极棒的肉碎,好吃!

这是另一道入味的虾米炒时菜@RM8,爽口的时菜口感,您会喜欢的。

家乡式蒸非洲鱼@RM27+/-(跟时价),也是这里的招牌菜肴之一。
我们曾品尝它的姜蓉蒸及菜圃蒸,它还有豆鼓蒸、清蒸等......

这碟清炒小白菜@RM7,永远是素食者的选择。

若您觉得我们吃得太多,那您就错了。以上的小炒都是我们享用三次后的总结。
当然也有些菜肴是享用两次以上的,所以我没再拍照以妨碍到同事的用餐。
美味小炒之中,还有我忘记拍摄的黄酒炒鸡,它是我个人最爱的口味小炒哦!
其它招牌菜肴~药材生骨煲、黄酒鸡、清蒸药材咸鸭等......



梳邦2好味肉骨茶@Subang 2 Bak Kut Teh
No.24G, Jalan HU5/H, Sungai Buloh Sek U5,
4015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016-203 9922 / 016-332 1944 (Liew)









4 条评论: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