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Sirocco@Fine Italian Cuisine Restaurant Menu at Holiday Inn Malacca

Sirocco为您提供"诚心橙意"的意式料理
在历史古城@马六甲旅游,您必定不会放过品尝街边美食及娘惹菜肴!
若您想转换一下口味,我诚意推荐Holiday Inn酒店内的Sirocco意式餐厅予您!
品尝Sirocco诚心诚意为您提供的批萨及各式料理之后,你将欲罢不能~
让您个人味觉百分百享受到意大利道地的风味料理,但却无需远飞他乡寻食!



餐厅入口处~艳丽浪漫的格调设计及显赫的奖状陈列,让我打了支强心针。
它内部的装横或座椅摆设,都布置得让人愿意逗留在此享用一餐风味料理噢!


在期待着意式风味批萨@Pizza从餐厅特别定做的烤炉出来之前,我在吃面包!
请别小看这两块不同口味的面包,它们绝对是现作现烤、新鲜美味....

紧接是两款香郁的番茄浓汤和磨菇浓汤,好让我们的肠胃得以暖和兼热身。

各别的开胃料理,单看色相已让人口水垂延,此刻无声胜有声,先吃为快!

期待的意国风味批萨出炉啦!除了菜单的注明,您也可随意选择做批萨的材料!

意式料理中,肯定少不了各种以意大利面条烹饪的风味美食咯!值得捧场!

接下来是嫩牛及老牛之争,它们尽最后的力量,在我面前争相俘虏我的口味!
鲜嫩清酸滋味的柠檬奶油牛,香煎牛片和龙虾配料理,我都难于取舍、照单全收。

正宗意式料理的菜单中,餐后必需要有甜品陪衬,才能称之为完美的享用!
无论是七彩夺目的冰淇淋饼糕,还是浓厚巧克力香的意式甜品,都大受欢迎!


以上是Sirocco餐厅旁的存酒小厢房,内存有各式红酒、白酒、香槟及各种色酒。
真正会品尝意大利料理的食客,都会来一两杯红酒或白酒来配对个人选择的料理!
总结,选择前来Sirocco享用一顿正宗的意大利料理,也是个人滋味的一大提升噢!

SIROCCO Holiday Inn Melaka
Jalan Syed Ab. Aziz, 75000, Melaka
Toll Free: 1 800 801 881Tel: +606 285 9000Fax: +606 285 9111





*感谢Eric & Sidney的周详安排,让我度过一个美好的马六甲@两天一夜周末游!
欲知更多关于马六甲Holiday Inn酒店的资讯,请点击以下:







6 条评论: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