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Bavarian Beergarden@German Restaurant,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Old Klang Road.

享用德国料理及畅饮各式啤酒的主题餐厅






































近来无论是私事或工事,我都常往吉隆坡的旧吧生路跑。所以理所当然,此地区的餐厅、美食中心、甚至街边小摊都成为我最近解决三餐的饮食天地。但这次我要为您介绍这间于2012年3月16日才开始营业的德国餐厅~Bavarian Beergarden。它是一间提供德式料理及各国各式啤酒的主题餐厅,适合家庭享食或朋友聚餐,也是上班族们放工后来畅饮解压的好去处!

Bavarian Beergarden有广阔的享用空间、舒适的沙发座椅、国外风景的壁纸布置、琳琅满目的酒瓶摆设,带给您异国风味的享餐环境或畅饮的美好气氛。

品尝美味香醇的啤酒之外,我也钟情于德国烤猪手及各式香肠,还有各式的开胃小吃。它们都是让您配酒享用的美味料理噢!我个人就特别爱吃德国料理,因为食物材料方面大多以我喜爱的猪肉为主或作为配菜!:)

现在轮到Bavarian Beergarden主菜登场的时刻啦!我曾因工作关系到过德国几次,并获得品尝真正道地风味的烤猪手。这里的德国烤猪手,口味让我有追寻回当地滋味的美妙感觉。但它的佐料~酸菜@Sauerkraut,就让我味蕾尝到不够酸、不够道地的滋味!据餐厅经理Katherine解说,此德国风味佐料已被本地化及做了些味觉上的调整以符合我国食客的口味。

紧接的香肠拼盘,是一道以七种不同风味香肠呈献的招牌料理。一次过品尝各式各样的香肠及沾酱,简直就是香肠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另一道独特风味的烧烤排骨,两人的份量(三、四人也可享用),但也有提供一人份量的烧烤排骨。

若您想再尝试其他的Bavarian Beergarden主菜,这里还有德式意粉、培根意粉和各类批萨任您选择。德国面条与意大利面条相比,明显地面条形状较为粗短,但口感就较为软绵,滋味浓郁香喷。形式上比喻就像德国人民豪迈粗狂的外表中,却带有温柔细致、热情奔放般的性格,是让您百分百感受到德国风味的诚意料理。

饱食畅饮之后,又是甜品享用的时刻啦!这里的甜品全由隔邻的Café Vienna鼎力提供,因为它们都是由同一间公司和老板经营的主题餐厅。

以上四款都是餐厅内最为热门的美味甜品。热喷喷的萍果薄酥卷饼@Apple Strudel却是我的最爱,配搭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更加增添富有层次感的美好滋味。

谢谢Katherine和Adi Catovic让我在这里找回熟悉的德国料理滋味,也感恩拥有如此丰盛的一顿晚餐! :)





BAVARIAN BEERGARDEN
1.0.1 – 1.0.2 Ground Floor,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Batu 5,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 7982 3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32492658









6 条评论: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