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Restoran Cafe de Sky Garden@Vegetarian Cuisine, Taman Petaling Utama, Petaling Jaya

欢庆双亲节天之花园精进料理坊
2012年的双亲节(母亲节及父亲节,也是我叔公的生日),我舅舅和阿姨决定到雪州八达岭区的天之花园帮他们的父母亲欢庆度过。如此盛大的家族聚会,当然少不了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家族成员们踊跃出席。
天之花园为我们提供八桌人数的各种中西式素食料理自助餐,还有舒适优美的享用环境。这就是我们选择在此欢度双亲节的主要原因噢!

以下这两碟是我当晚选择享用的素食料理,滋味方面,我个人只能说天之花园素食料理的美味比荤食料理有过而无不及。它肯定是一顿让大家都吃得满意及饱满的自助式素食晚宴!

大家饱食一顿之后,当晚的高潮时刻就即将开始啦!两粒蛋糕中,一粒是给予所有的母亲庆祝母亲节,另一粒是给予叔公的生日蛋糕(也是给予当场所有作为父亲者的父亲节蛋糕喔)。

八十多人的祝贺及生日歌和声曲洪亮演唱完毕,接着大家都争相享吃美味可口的素食蛋糕(百香果口味及咖啡口味),还有各别与其他家族成员合照留下倩影或放上面子书,好让其余不能出席的家族成员得以分享及获得感受现场的点滴。然后就是曲终人散,各自回家的时候哦......

天之花园除了提供各式素食料理之外,您也可在此品尝到美味的家庭制作蛋糕及甜饼。炎热的下午,您还可来一杯纯正高等的咖啡、特式名茶、雪糕或其他甜品,让您度过一个惬意满足的素食下午茶噢!




天之花园精进料理坊@Restoran Cafe de Sky Garden
No.6, 8, 10, 12, 14 & 16, Jalan PJS 1, Taman Petaling Utama,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03-7781 0876  /  Fax: 03-7772 2175









6 条评论:

  1. 我喜歡那個在SS2的南京,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營業~

    回复删除
  2. Dear 梦想成真,
    SS2的南京還有在營業,我喜欢它的咖哩羊肉和四大天王!

    回复删除
  3. Whenever i come to your blog, i'm hungry liao... hehe...

    回复删除
  4. Dear SiS,
    不好意思....留了些给妳,快过来!嘿嘿...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