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Bangkok Family Trip 2012@Delectable Fish Dumpling & Noodle Soup

泰国曼谷~开心饮食旅游篇(2/15)
泰国曼谷的第一餐才下肚没多久,热情开朗的Billy俩父子又说“要载我们去尝试附近的一档面食及鱼肉材料,尤其是那用新鲜鱼肉制成的鱼皮云吞(鱼皮饺子),他们都一致认为此面档是曼谷市镇内提供最好吃的鱼料面食哟!”

沿途路上,我们都可见到泰国曼谷市区的最高地标@Baiyoke Sky Hotel,它共有88层楼高度,所以在曼谷市区内都能仰视到它不同的角度喔!然后就是可以看到鲜艳抢眼的交通工具穿插于繁忙的街道,让忙碌喧闹的街道抹上一些色彩。最让我眼亮的莫过于是无孔不入的Tao Kae Noi@小老板海带零食品的宣传手法噢!此海带零食品可是泰国闻名的零食小吃,我们也买了不少带回去做手信哟!

Billy以熟练的驾驶技巧穿梭于堵塞多车的大街小巷,大约2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抵达狭小停车位的面档小店铺前。鉴于之前已享用过猪脚饭,我们只把各款面食单点作为品尝小试。但我们尝试之后,都一致觉到遗憾没办法塞进更多进去肚里,因为它实在是太好吃了也!Oh-chaa@โอชา

这里美味的清汤河粉,正好弥补我孩儿於第一餐时没吃饱的肚子。因为肥猪肉之类的料理并不适合他食用,柔滑的河粉及新鲜爽口的鱼丸才是他喜爱的食物。这碗清汤河粉,确实是我们全家人极力推荐的汤料面食!

另一碗泰式辣汤的面食,真叫我与太太感到惊喜开胃,我一人就独吃了大半碗哦!它富有弹性的爽口面条(口感有点似大马的全蛋云吞面),搭配新鲜弹口的鱼肉佐料及鲜甜辛辣的汤底,那种滋味简直是美妙极了。赞!

因为我嗜好辛辣食物,所以吃得满头大汗,喝些冷饮解辣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这里的冷矿泉水有点小特色,以免炎热天气影响水的冷度,服务员都会给您一大杯盛得满满的冰块噢!让您冷得过瘾,喝的凉快!

总结,我同意Billy个人的味蕾~此档确是曼谷市区里最好吃的鱼料面食,因为接下来的三天行程内,我都品尝不到比这更新鲜、更美味的面食了。若有机会,我肯定会重回这里满足我个人的味觉口感!Yes, I will ..... :)



12 条评论:

  1. 哇!zhok mok 这个时候让我看到这个。mana boleh tahan!Eh~ 我在keep fit着。不能夜宵了。
    老师说,这个泰式面条真是赞。我也是爱到半死的。尤其是那个汤底,把汤喝完才甘愿。有时候,我会要求加 mama 面。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Dear Joceline,
    咔咔咔!吃得是种福气,别tahan啦!尽情吃吧!xp

    回复删除
  3. Hi, SiS,
    Hungry?!有心无力喔! 那就请您自己快去吃早餐吧...呵呵!

    回复删除
  4. 现在都有点想吃牛肉粿条

    回复删除
  5. Dear Nikel,
    这里卖的是鱼肉粿条喔!:)

    回复删除
  6. Jenn told me this is really awesome!

    回复删除
  7. Dear choi yen,
    Absolutely! 绝对好吃.... :)

    回复删除
  8. wow the thai noodles look very springy. with the spicy soup. yum yums :D

    Latest: Thai Chakri Palace

    回复删除
  9. the noodles look good. and the fish balls. i will add this to my must try when i visit later this year. hehehe meanwhile...i just have to look at your pictures and salivate.

    回复删除
  10. Dear Fish,
    Yum Yums .... pls give me one more! :D...

    回复删除
  11. Dear missyblurkit,
    Yes! U must try it & make it possible in yr next trip to Bangkok!
    Waiting for yr sharing too ...

    回复删除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