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Bangkok Family Trip 2012@Pork Trotter Rice & Thai Street Foods

泰国曼谷~开心饮食旅游篇(1/15)
5月13日的凌晨5点,一家5口从家里匆匆出发到亚航廉价机场,准备齐齐坐飞机到泰国曼谷欢度已期待了整年的家庭逍遥游喔!

由于我们时间上的估计错误,差点错失了亚航班机。我们是连带奔跑登上已在最后召集的班机,当时我们都气喘如牛、汗流狭背、透不过气来了!最终,我们还是幸运地依照计划踏上行程,开始我们家庭欢乐的4天3夜之曼谷逍遥游哦!

这趟行程也是我三岁宝贝儿子的很多第一次,如第一次举家旅游、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噢!所以他的兴奋是掩盖不住的,我们感染到他高兴的心情,心境也逐渐漂亮起来,对此趟行程更有所期待了!

我们托好朋友L的安排,一下班机就联络L在曼谷居留认识的Billy好先生来接我们去吃早餐,过后才回酒店登记4天3夜的住宿。他与他可爱的儿子Nick一齐前来,然后载我们去吃道地闻名的猪脚饭及各式美味的市民菜肴。这当下的决定,正中我的心头滋味中最爱哟......谢谢Billy,我高兴极了!

以上就是我们在曼谷小镇享受的第一餐美食,我个人可以直说~这顿早餐是我在泰国曼谷,品尝到最丰富美味的道地菜肴!因为有我喜欢吃的猪肉、猪肠、咸菜、苦瓜、尤其是肥猪肉、猪皮之类的材料菜肴。这顿早餐,我简直满足至极,回味无穷!若有机会再回来,我一定不会错失到此餐馆再重温这难忘的美妙滋味也!

当然泰国的街边小食美味繁多是众所皆知的事,我们肯定不会放过此机会到街边逛逛走走去寻找一些小吃咯!虽然我们已经吃得饱饱,但我们还是买了一点煎炸小吃、甜糕点及鲜榨甜橙汁来解馋哦,哈哈!此趟旅程必增胖无疑。

紧接会有更多曼谷的个人饮食分享,将按部登刊予追食富迪,请您多加留意咯!


 Welcome To Bangkok@dtôn ráp tĕung grung tâyp!







6 条评论:

  1. Dear SiS,
    是咯!真的很幸运,不然整个旅程将要重新规划过,旅游的心情必定打折!

    回复删除
  2. 那盘纯猪皮蛮震撼的~~ O.O

    回复删除
  3. Dear choi yen,
    哈哈!对不吃猪皮的人来说,是蛮震撼的事!!!

    回复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