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FLAME CITY STEAMBOAT@Bandar Puteri, Puchong

火城重庆火锅@辣得过瘾的料理
我是一位嗜辣者,若您是我部落格的长期支持者,肯定会知道!这次我又带您去尝鲜试辣,让您的味蕾再次挑战辛辣@麻辣的境界哟!

这间位于蒲种Bandar Puteri的火城@Flame City,就是我要推荐予您~麻辣味觉好享受的重庆料理餐厅!它是让我光顾第一次之后,又再重回品尝其他料理的好地方。除了好滋味及刺激感,当然价钱也是我选择考虑的条件之一哦!

火城@Flame City的重庆火锅需RM23.80每位,汤底需付RM8一锅,特制(预订)汤底需给RM28一锅呢!重庆火锅的另一特点就是各种各式的火锅酱料,让您有多重味觉选择来搭配火锅料理。这是我吃得过瘾/超爽的其中原因之一噢!

除了重庆火锅,这里也提供单点的道地重庆料理。这正是我会再次光顾的理由,最重要是火城@Flame City的料理值得我回味尝吃......

1.清炒土豆丝@Fried Potatoes with Chilies (RM9.90)
2.鱼香茄子@Fried Eggplant in Special Sauce (RM9.90)
3.水饺@Dumplings (RM8.90)
4.水煮肉片@Water Cooked Pork Slices (RM25.00/small)

单看以上的菜肴,您可能会好奇~为何只有一道是麻辣料理,其余一道是微辣及两道是无辣,是吗?那全是为了我的宝贝儿子咯,唯有这样他才能与我们一起享用美食,一起感受天伦乐呀!(不然我们俩一定选点全辣大餐来慰劳肚子唷.....哈哈!)

正宗重庆烤鱼是我下一次想要品尝的道地料理!
给予我热辣辣感觉的火城,您的热情,我全感受到!
我会为您再次光顾哦!


FLAME CITY STEAMBOAT@火城重庆火锅
No.43, Jalan Puteri 1/4 Dataran Puteri,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Tel: 03-8063 5255
营业时间 Business Hour: 11.30am - 11.30pm
(节日/假期照常营业)









4 条评论:

  1. Dear SiS,
    Me too ....几时一起吃水饺!? :)

    回复删除
  2. 请问这间火锅店还有营业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Dear pypy,
      不好意思,个人电脑故障之事,现在才给你答复。
      据我所知,此餐厅已没再营业了,抱歉没能继续提供好滋味 :(

      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