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Savour Your Palate with Lai Ching Yuen's Bak Chang@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外族友人也“粽”情于中华传统美食
我一直以来都嘴馋于吉隆坡Grand Millennium酒店的中华菜肴及美食点心。这次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我又荣幸被邀请到荔晶园享用由Chef Kong精巧独创的各式美味裹蒸粽哦!

我由小到大都情牵于粽子、糯米鸡、糯米糕点等,所有一切以糯米为主的美食小吃!我甚至有试过一次吃完三碟盛至满满的腊味糯米饭及一天内只吃粽子填饱肚子的疯狂记录哟!为何?为什么?我想这并没什么特殊原因,只可说是我个人口感的特别喜好吧!

今年荔晶园推出四款不同口味的粽子(non-halal),让您与家人朋友一齐来享用并欢度端午节!价钱由RM28++至RM68++,由六月份的9日至23日内开始销售及欢迎订购。荔晶园位置于酒店一楼,营业时间是12pm-2.30pm(午餐)和6.30pm-10.30pm(晚餐)。任何询问,可致电+603 2117 4180,电邮lcy@grandmillenniumkl.com或上网facebook.com/laichingyuen。

当天荔晶园的Chef Kong现场示范裹蒸粽让我们获益不浅,更让外族友人倍感乐趣及增添对中华传统美食的认知~因为获得亲手体验裹蒸粽的机会噢!当然更多时候都需Chef Kong指点及帮忙之下,才能够完成这看似简单,但却蛮考个人功夫和技巧的裹蒸粽制作步骤喔!

每人轮流获得一次机会裹蒸粽,我也不例外。哈!我的裹蒸粽形状上是失败之作(被压得太扁了),但是很高兴能第一次亲手裹自己爱吃的裹蒸粽哦!谢谢Chef Kong,让我拥有第一次裹蒸粽的难忘经验!

劳动过后,就是我们享受成果的时刻!荔晶园的香菇鲍鱼粽及裹蒸粽,配以特别调制的酱汁一起享用,那美妙的滋味真令我回味无穷......赞!那咬进口有层层肥猪肉口感的咸肉粽,也是我的心头爱哟!最后吃到满口香甜,粘而不腻的莲蓉枧水粽,更让外族友人爱不择口呢!那您还等什么?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160,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Hotel Website:   http:// www.grandmillenniumkl.com
Global Website:     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
International Toll-Free Reservations Number: 001 800 80 1063

























**谢谢Chef Kong, Amanda & Anushya,我也爱Lai Ching Yuen!






8 条评论:

  1. 和你一样,我也爱糯米做的食物。。。可是每次吃了肚子就会涨风。。。

    回复删除
  2. Dear JinNie,
    对!别吃太多,对肠胃不是很好的人,会容易涨风哦! :)

    回复删除
  3. Me also like 糯米, but will feel bloated after eating it...

    回复删除
  4. Dear Nikel,
    离端午节还有漫漫长的日子,您会吃到好吃的肉粽的!:)

    回复删除
  5. Dear SiS,
    那您就别吃太多咯!请吃后,喝点热饮或热茶解腻吧!

    回复删除
  6. Dear choi yen,
    妳的注意力很不错哦! :)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