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Exquisite Homemade Mooncake@A Unique Food Culture Heritage

巧手制作的爱心月饼@月饼文化的特色
圆融的农历八月十五又到啦!去年的这个时候,老婆大人在家巧手做了很多月饼。她由早忙到晚上,不惜操劳地做了各式各种的月饼,然后就累至躺在沙发上不动。但她说“辛苦没关系,自制的月饼,省钱又好吃,送礼又充满诚意哟!”

正巧,我于昨天的光明日报副刊(饮食文化周刊),看到刊登不同文化的月饼介绍及新旧月饼的故事。於是,我就把报章扫描进'追食富迪'让大家一齐分享咯!顺道把老婆去年做的月饼图片曝光,跟大家见一见面,我也提早祝贺部落格读者们“月圆、饼圆、家团圆,过个快乐幸福的中秋节噢!”

漂亮的猪仔型公仔饼,我特别喜欢,也勾起我童年的欢乐回忆!

看完各种文化的月饼之后,再欣赏我太太自制的传统月饼及冰皮月饼吧!





愿大家就像以上的月饼般似'笑口常开','健康平安'!
感恩太太的付出,让我们吃得开心、感到幸福!

4 条评论:

  1. 她真的是多才多艺啊,想问下她有什么是不会做的:P

    回复删除
  2. Dear Choi Yen,
    她不会做榴莲制成品咯!不然我更有口福也.... Xp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月饼都很贵。。。
    你赚了很多。。。同时也省了很多。。。

    回复删除
  4. Dear Serinajr,
    :) 那是去年的事料,但今年事忙没有做了,要买来吃!:(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