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Famous Baked Crabs@Seremban Seafood Village, Jalan Tuanku Munawir, Negeri Sembilan

芙蓉烧蟹海鲜村@Let's go for crabs!
我与家人、朋友南下柔佛度假的机会,回程至吉隆坡时已接近傍晚时分。我们一致决定于半程路途,转进芙蓉去享用盛名已久的芙蓉烧蟹海鲜村@Seremban Seafood Village作为晚餐。

我们抵达时,餐馆已经人山人海,客满似云了。为了它的盛名而来,我们不可能空"肚"而归吧!所以我们唯有继续等待,让店员为我们安排座席咯!等位的同时,我们就先选点想吃的菜肴。当中必定少不了闻名芙蓉的招牌菜肴~烧螃蟹噢!

我们等了大慨半小时才获得座席,然后餐馆很快送上开胃小吃及特制的香甜辣酱予我们享用,因为我们又要再等多半小时才可开始享吃晚餐哟!

首先端上桌面的就是富饶盛名的芙蓉烧蟹!螃蟹肉质鲜美,味道带甜微咸,一只大约有半kg左右的重量,价钱是RM82.50 (1.5kg),不便宜哦。

接着的生花豆根(RM12)是清爽美味的菜肴,适合大家的口味!

香酥可口的奶油非洲鱼,时价介于RM40。它肉厚鲜甜,超过1公斤以上的鱼只。

我个人蛮喜欢的咸鱼花腩煲(RM18),是配饭享用的最佳开胃料理哦!

另一道家常便菜是我宝贝儿子用以捞饭配吃的上汤芫菜花,只需RM12而已。

最后,我们还有另一道螃蟹料理噢!因为我们都是冲着享吃螃蟹而来的,当然要吃的爽快淋漓,才能尽兴而归咯!它就是大家都爱的咸蛋蟹,价介RM82.50 (1.5kg)。但我个人比较喜欢芙蓉烧蟹多一点,因为口味比较有特色及令人回味!

这顿螃蟹晚餐,我们八人一共花费了马币两百六十左右,希望能再次光顾!


芙蓉烧蟹海鲜村@Seremban Seafood Village
3720-3724, Jalan Tuanku Munawir,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Tel: 06-7641260  HP: 012-6287661




4 条评论:

  1. Dear Nikel,
    有同感!:) 希望能再次光顾!

    回复删除
  2. 好肥美的螃蟹!好想吃哦!:P

    回复删除
  3. Hi,Ckiong,
    哈哈!我吃了很多肥美的螃蟹哦...但身材也跟着加肥哟!
    咳!我想又是时候要减一减咯... Xp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