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Urbane Bazaar on National Day@First Subang Mall, Malaysia

国庆独立日2012@逛游First Subang广场集市
8月31日是我国的独立日,是普民欢庆的大日子,不用上班的一天,也是家庭相聚之日哦!漫长的一日,您又曾想过要怎样度过呢?难得的机会,我与家人就睡久迟醒,然后来个Brunch(早餐与午餐一起享用)噢!地点就设定于雪州Subang Jaya区域的First Subang Mall,因为我们获得广场和此活动的负责人给予的特别通行护照@Passport,於国庆日当天~可以与家人前来欢度时光(逛街购物、美甲服务、美肤按摩等)及享用午餐和茶点哟!



我们的第一站是在广场Ground Floor的咖啡餐厅@Coffee Chemistry Signature内享用早午餐。它是一间舒适优雅的西式餐厅,全天为您提供各式优质咖啡、面包、三文治、意粉及各种西式小吃。餐厅主要卖点是进口的Graffeo咖啡,从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和新几内亚岛来的上等的新鲜阿拉伯咖啡豆是制作Graffeo精品拼配咖啡的基础。它香浓细滑的口感,品尝一口之后,让我顿觉提神醒脑!这种美妙香醇的滋味,正是我早上奢侈追求的美好感觉哦!

若每天的清爽早上都有Coffee Chemistry Signature的西式精致美食供应,再配搭上一杯味道独特而淳厚的烘烤咖啡@Graffeo,那正有画龙点睛之意噢!






我与家人饱吃一顿丰富美味的Brunch之后,就与其他受邀前来的朋友一起去逛First Subang Mall的特设集市@Urbane Bazaar。所有的营业小档口,都是以售卖衣服、儿童服装、饰品、手提包、书籍小说、锁匙圈、手机附件、电脑用品及其它等。我太太和女性的朋友在此区都大有收获,何况她们还有主办单位给予的现折礼券呢。女人天生都是爱逛街购物的,是吗?

陪完太太逛街购物之后,我们就各奔西东作自己想做的事。我们上回去广场First Floor寻找登入地点,因为我们都拥有优待光顾特权@Boarding Pass喔!我太太选择My Love Nails为落脚地,好让她的手脚指甲能翻新扮美美唷!而我原本是打算到SKINZENSE去给予按摩舒压一番,但基于孩儿闹情绪,我唯有陪他玩乐度时,等待他母亲美甲完毕,然后去享受我们一家天伦乐的下午茶!

我们是在First Subang广场Lower Ground Floor的甜品角落@Sherlyn's Little Dream享用午餐时间。我们各获品尝一杯热咖啡及两份甜品,孩儿也选了一片鲜艳别致的Candy Cookies来吃,它是需付钱的!然后,我们又去了同层的Giant超级市场选购一些日常用品后,才去姐姐家与他们一起享用晚餐。


难得的831假日,
最高兴的事就是能与家人一起度过,
孩子的快乐等于父母的快乐!
愿孩子们能在这片安乐无灾的国土中快乐成长!
Merdeka! Merdeka!

*感谢主办当局的精心安排,让我与家人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国庆日!

First Subang Mall
Jalan SS15/4G,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Malaysia.

Urbane Bazaar于每月的第一星期及最后星期的
星期四和星期五(Thursday & Friday)进行营业。
时间由中午12pm至晚上10pm。


4 条评论: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