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My Dear, Happy Birthday 2012

色彩缤纷的燕菜生日蛋糕亲密爱人
至亲爱人的生日到了!我必定不会错过跟她一起庆祝这意义重大日子的机会咯!今年我买了色彩缤纷的燕菜蛋糕送予她庆生。愿她过个缤纷快乐的生日....

除了生日蛋糕,我也买了精致可爱的迷你动物燕菜给宝贝儿子,及迷你燕菜蛋糕让家人朋友一起来分享爱人@生日的喜悦!

我的宝贝儿子很高兴看到这些鲜艳彩色的燕菜蛋糕,他也可爱地为爱人的蛋糕铺上他的迷你动物燕菜,象征似送上他真挚诚心的祝福哦.....希望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快乐地庆祝彼此的生日日子哟!(哈!他应该有遗传到我们俩人创作天分的因子吧!)



在此,我再次衷心祝福她:
四季平安、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