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My Favourite 96 Mee Goreng@Kepong Baru Morning Market

我个人最爱的96鲜蛤炒粿条面@万里香盐焗鸡鸭


每到星期天的早上醒来时,我都有股想吃炒粿条的思绪~
还特别情牵于吉隆坡甲洞卫星市@Kepong Baru早上集市的那一档噢!
为何?理由有点说不上来,但就是特别喜欢它够火候的烹炒及滋味。
若拿槟城炒粿条作比较,我并不觉得它会比较美味。
但肯定的是中马区的炒粿条,普遍都会粿条(河粉)加黄面条一起去烹炒。
可能是我长期生活在中马地区,口味较钟情于这一区的独特风味吧!
但还有一件我能肯定的事,就是它的价钱大众化哦!


这就是一碟香喷好吃,让我回味的鲜蛤鸭蛋炒粿条面
它热辣辣被炒上来,在还没包裹之前就被我在现场送进口中了!
它是我个人极致喜爱的街边美食之一,除了干捞云吞面及糯米鸡哦!

********************************************************************

在炒粿条流动货车旁,相依经营美食售卖生意的是万里香盐焗鸡鸭
它就是源自于怡保姚德胜街@Jalan Yau Tet Sin, Ipoh的闻名盐焗鸡呀!

欢迎电话订购/Call & Order
016-2173608 / 016-9830321 (Jac Lee)

鲜蛤鸭蛋炒粿条面
地点于吉隆坡甲洞卫星市@Kepong Baru Morning Market
福山参茸商店(与BSN及7-11同一排)的前面。


8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湿湿润润的,只开早上吗?

    回复删除
  2. Dear Choi Yen,
    对!早上7点左右至11点多吧!:) 他也有提供宴会服务!

    回复删除
  3. here cant find fried kway teow with 鸭蛋....

    回复删除
  4. Dear SiS,
    Let's come here, saya belanja.... :)

    回复删除
  5. menjalara的唐人街茶室也有鸭蛋炒果条,味道也不错下

    回复删除
  6. Dear MK,
    谢谢您提供的资讯, 有机会会去尝试哦!

    回复删除
  7. Hi 追食,
    你好!
    你介绍的炒粿条好好味哦!我老公最爱炒粿条了。
    他看到一定流口水。炒的很美味!
    谢谢分享:)
    mui..^^

    回复删除
  8. 嗨!mui mui,
    不客气!介绍美食是我部落天地的目标,愿您常来坐一坐哦! :D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