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The 1st Original Kyushu (Japan) Ramen in Malaysia@Yamagoya Ramen, Setiawalk Puchong

尝遍九州风味拉面山小屋

提前放工的傍晚,我兴致勃勃地驾车到塞车黑区@Puchong去赴约找吃哟!
您必定奇怪我为何会如此开心往塞车黑区去堵车吧!
让我告诉您~我是要去蒲种Setiawalk商业综合广场的
山小屋@Yamagoya Ramen品尝日本九州道地风味拉面噢!
此间全马第一间(Publika, Solaris Dutamas)由Yamagoya Ramen
引进的日式拉面,我渴望享吃已有一段时间了。
因为我已有两次碰钉(抵达太晚,拉面售完)的经验。
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势必要到它新开不久的第二分行,
享吃到此闻名的日本九州风味拉面,才肯罢休哦!
哈哈....我好贪吃喔,不然我怎样会有如此多美食经验与您分享呢!

 



好啦!夜色渐暗了,我想大家都开始肚饿了吧!
现在,大家应该比较有兴趣想知道我与一班朋友在
山小屋@Yamagoya Ramen品尝些什么食物咯!是吧?呵呵....






第一轮,山小屋@Yamagoya Ramen先为我们端来招牌拉面!
佐料丰富的Mukashi Special拉面和九州道地风味的Yamagoya拉面。
但我个人比较钟情于口味重的Miso拉面及Spicy Tobanjan拉面。
尤以激辛香辣的Tobanjan风味,您绝对不能小看那粒圆圆的辣酱喔!
它是能辣到您飞起的噢!Ichi-ban,我爱它。




这顿拉面晚餐,我们是吃得过瘾,味蕾也享有充分淋漓地得以全面探索哟!
因为餐馆所提供的九款日式拉面,我们都一一获得细味品尝。
紧接的四款拉面,我就是爱吃Kimch口味的拉面或蒜香味极重的Black Garlic拉面!
然后还有其他风味小吃,香酥可口的炸鸡块和日式炒面@Yaki Ramen哦!




晚餐过后,由于餐厅没有开始提供任何甜品小吃,
餐厅主人竟慷慨地拿出他的私人道地日本特产小食来招待我们噢!
美味巧克力脆化饼、名古屋的龙虾薄饼、长崎奶油蛋糕,我全都尝一口或一片哦。


总结来说,山小屋@Yamagoya Ramen是值得我再次光顾的日式餐厅!
但它并不是我个人觉得最好吃兼让我回味的拉面小吃哦。
无论如何,我还是特别感谢~邀请我前来尝吃的Alvin和Sid!
让我得尝所愿,饱享一餐,顿觉幸福满溢喔!谢谢....


山小屋@Yamagoya Ramen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A2-G2-8,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Fax: +(603) 6206 2220

SETIAWALK, PUCHONG
C-8-G, Block C,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Tel: +(6016) 291 7775 / +(6012) 306 7552

www.yamagoya.co.jp
Facebook: Yamagoya Ramen Kuala Lumpur




6 条评论:

  1. Dear SiS,
    但它的gyoza很普遍而已,但炸鸡就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Hi追食,
    各种Ramen看来都很美味!
    炸鸡很诱人呢!炸的很美!
    mui..^^

    回复删除
  3. Dear Mui Mui,
    我最喜欢蒜米拉面及kimch拉面,炸鸡真的香酥可口!

    回复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