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UNOe Restaurant@Dish in Wok, Taman Dutamas Batu 9, Balakong

雪州无拉港~美味特色锅子菜
一次出坡到芙蓉文丁@Mantin找客户的星期六中午,公司一位同事介绍我到Taman Dutamas的一间餐馆享用午餐。抵达餐馆时,我就被餐馆艳丽色彩的外观吸引着,在注重外表包装的新时代,它的经验策略是成功的,起码它已引起了我的注意!但食物的滋味如何呢?那就待我与您分享吧!

我们俩人选好座位就赶紧点选个人的食物,同事选了餐馆的特色锅子菜及一碗白饭,我因为不想吃饭,而选了云吞面作为我的午餐!

A6-咸鸡批@Salty Chicken Thigh (RM6.80) + 白饭@Rice (RM0.60)。
服务员先为我们端上两杯热茶,原来茶水是免费的,难怪之前没问我们要饮用什么饮品喔!我的同事说他喜欢吃这里的咸鸡批配饭,我要求尝试一小口,但我个人还是认为妈妈烹饪的咸鸡批更富饶当归的香味!

H2-云吞面@Wantan Mee (RM5.90),这是我个人极致喜欢的面食。
UNOe餐馆提供的云吞面的确让我惊喜及感到满足十分,因为咸香的调味、甜嫩的叉烧、酥脆的猪油渣及美味的肉碎,还有那一碗肉馅饱满的煮水云吞,完美地拼成一碟好吃又回味的云吞面噢!我真的要向大家推介这里的云吞面,若您是一位真正喜欢吃云吞面的追食者哟!

这短暂的午餐共花费了我们RM13.30。谢谢我同事的介绍,让我寻回儿时爱吃云吞面的美好滋味!我会再回来!:)



 UNOe Restaurant
No.D2-8 & 10-G, Jalan Dutamas 2, Taman Dutamas Batu 9, Balakong,
43200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603 8933 2398 / +6012 249 4862 (Chan Yoke Fong)
Facebook.com/UNOe restaurant







2 条评论:

  1. Dear Choi Yen,
    甜甜的叉烧黑酱汁。极力推介,真的好吃!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