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A Beautiful Sunday with Andrews' Family Patisserie & Cookery

今年的第一口圣诞蛋糕@Holiday Cake
今年我尝吃到第一块圣诞佳节的蛋糕,是由Andrews' Family Pâtisserie & Cookery呈献予我。谢谢Treedson,让我提早享用到美味的佳节蛋糕!


Treedson烘焙的佳节蛋糕@Holiday Cake,外型似绕一圈的圣诞树,铺上一层层的糖粉@Icing Sugar之后,就更富饶圣诞佳节的气氛喔!它充满香草及浓浓鸡蛋的滋味,若在蛋糕上再添加一些圣诞节装饰品,效果会更加显著,享用者也更会感觉到佳节的来临噢!




当天除了Holiday Cake,Treedson也特地为我们准备其它的蛋糕及甜品,还有咖啡与茶。让我们慢慢品尝及饮用,并度过一个快乐惬意的星期天下午茶时段。Lemon Drizzle Cake是好吃的,但稍微干了一点。Moist Chocolate Pudding的内层应该要有熔岩般的巧克力浆流出来。但细心的Treedson怕我们享用到冷却了的蛋糕,而再次去烘焙它,因此效果出来就不太理想了。它那浓浓香喷的巧克力滋味,却是最受我孩儿喜爱的蛋糕噢!进口充满口感的Fresh Nut Truffles,是品茶或享用咖啡时的美味甜品。最后的Chocolate Pistachio Fudge,适合放进嘴里慢慢回味,也让我得到幸福满足的结束。

若您对Andrews' Family Pâtisserie & Cookery感兴趣或想预购,请电邮至andrewsklbakery@gmail.com查询吧!


*我很高兴认识Mark & Priscilla, 还有Bernard & Janet,并与他们欢度了一次快乐的甜品试吃会。






4 条评论:

  1. 我喜欢简单的香草味鸡蛋糕~

    回复删除
  2. Dear Choi Yen,
    那您就快给我订一粒来吃,吃不完就叫我来帮忙!呵呵呵!Merry X'mas!

    回复删除
  3. Very fast, Christmas is coming liao... hehe...

    回复删除
  4. Dear SiS,
    是咯!时间过得真快。我也比别人快一步,先在此祝您"圣诞快乐"哦! :D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