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Healthy Meal@Fruits & Vegetable Salad

蔬果沙拉@健康爽口兼营养价值高的一餐

虽然我是一位美食追食者,而您也常来我的饮食天地探寻佳肴资讯及追究美食足迹。但有些时候,偶尔来吃一餐简简单单、清淡爽口又富有营养价值的健康小吃(由我亲密伴侣亲自为我准备的午餐),我想您也不会拒绝它吧!

好!现在就让我给您揭开这盒美味蔬果沙拉(1人份量)的新鲜食材咯~

*1粒红苹果(削皮切粒),可选用青苹果
*1粒柿子椒/又叫甜椒或灯笼椒(建议选用黄色的,味道较甜)
*1小条日本青瓜(切段或条状)
*10粒樱桃番茄(也可选择普通番茄,切成粒块)
*1条西洋芹菜切段,建议食量-50gm左右(低血压者忌食)
**也可随意添加葡萄、草莓、凤梨及其它可生吃的蔬菜等....

调味料:橄榄油@Olive Oil或胡桃油@Salad Oil、Balsamico黑醋(或柠檬汁)、
些许黑胡椒碎及盐,如果想更营养及更美味,可以加入奶酪。
*橄榄油与黑醋以3:1的比例混合调和


愿您吃了这顿健康美味的一餐,今天将有个快乐美好的一天唷!:)





4 条评论:

  1. Love the colours and the simplicity of this.

    回复删除
  2. Dear Kelly,
    Haha, thx for loving it ! :D

    回复删除
  3. 鬼佬罗甲! 所需的纤维和维生素都在里头啦!!

    回复删除
  4. Hi,Ah Tee! 您说的对,我近来就是需要吃多纤维和维生素的食物!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