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MULBERRY Restaurant & Bar@Ming Annexe,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MULBERRY@桑树开枝于热闹商业区
MULBERRY位于吉隆坡Jalan Ampang商业区,它是一间提供美味中午套餐予白领阶层的西式餐厅。但在晚间,它就摇身一变成为一间商业酒吧,白领一族下班后的消遣好去处!若您想品尝一顿精致开胃的西式晚餐(也有提供Fusion料理),MULBERRY也是您与家人或朋友的正确选择。

以上充满热带风味的MULBERRY鸡尾酒确实是醒神好喝,但我却不记得此饮料的名称了!(有点醉了?没有,是舒适清爽的享用环境,让我太沉醉于其中而忘怀凡尘之事哦!噢...好像真的醉喔!哈哈!Cheers~) 我还是说回重点啦,现在让我为您介绍MULBERRY呈献的美食料理吧!

The "BOSS" Chicken Satay (5 Skewers) -RM24

 Garlic Bread - RM8

Four Cheese Pizza - RM28

 Scallop Foie Gras - RM42

 "Country Style" Gradvalax Home Smoked Salmon - RM34

 Teriyaki Glazed Slipper Lobster - RM38

Grilled Jumbo Prawn - RM38

 Grilled Spring Chicken - RM42

 Duck Confit - RM48

Seared Salmon- RM52

 Spiced Brine Braised Lamb Shank - RM55

Grilled Beef Tenderloin - RM65

品尝完如此丰富好味的料理之后,您是不是留意到没有甜品呢?对!这次完全没有甜品供应,是我们都吃得太饱了,唯有下次再来品尝咯!这次我也没有为每样料理一一评论,因为MULBERRY的各式料理都让我感受到它的好滋味噢!

请留意即将来临的MULBERRY圣诞晚餐,我会为追食者们带来诚意分享!

MULBERRY RESTAURANT AND BAR
Tel: +603 2078 8830
Business hours: Mondays to Fridays 10am to 10pm

 

6 条评论:

  1. Mulberry哦!!!
    期待圣诞餐分享!!我们今年的家庭圣诞大餐还没锁定餐厅~

    回复删除
  2. 每一道都吸引我目光, 看得出厨师的用心烹饪!

    回复删除
  3. Dear珊姑娘,
    好!我昨天才品尝了Mulberry的圣诞晚餐,允许我一段时间才跟您和其他追食者分享滋味!
    欢迎您常来我的美食天地坐坐,若有机会受邀,您愿意和我们一起去评论美食吗?

    回复删除
  4. Dear Ah Tee,
    对!厨师真的用心烹饪,我特别享受他烹调的Home Smoked Salmon, Satay, Duck Confit和Braised Lamb Shank! 赞!

    回复删除
  5. Dear梦想成真,
    呵呵!因为接近圣诞佳节都关系吧!但捞生及盆菜将不久就会与您分享咯~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