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My Tea Break at Restoran Botanic Corner@Bandar Botanic, Klang

美味的下午茶点@街边道地风味小食
一次出外公干的下午,我与同事来到雪州吧生的Bandar Botanic区。
我们完成第一项任务之后,由于距离第二项要进行的事务还有一段时间。
于是我们决定逗留此地区,先来一番下午茶咯!

误打误撞之下,我们选择了以上这间茶室@Restoran Botanic Corner
作为我们此趟下午茶的落脚处。
然后,我们就如此品尝到美味又实惠(40sen/pc)的茶点喔!







以上各式的美味小食,我个人就特别喜好由印籍阿婶制作并炸至
金黄色的木薯蛋@Bebola Ubi Kayu Goreng!




若我有机会来到吧生Bandar Botanic,我必定会再次光顾!




2 条评论: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