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Ee Chinese Cuisine, Eastin Hotel@BBQ Delights Bonanza on December 2012

"颐"中式餐厅在这12月为您带来美食惊喜!
在这充满厚厚圣诞气息的月份,
大家无外都是想吃些火鸡大餐、西式宴食或自助式料理。
因为这些选择,都比较能感受到西方佳节的气氛咯!
若您要与众不同,想来点特别的口味,但又不失西式风味的料理。
那您大可考虑来八达岭区Eastin酒店的"颐"中式餐厅,
享用一顿BBQ Delights Bonanza@烧烤美食吧!

首先端上的美味小吃以薄薄的香煎蛋皮,
卷上烟熏鸭肉、青瓜条、酥脆腐皮的食材。
呈献出多层次的美好滋味,是一道好吃的前菜!

紧接的开胃小食,以提味的香浓蒙古酱汁(有点黑胡椒的微辣滋味),
去带出新鲜干贝及鲜虾的鲜美滋味及其独特的风味。
它确实是一道极致开胃并让我回味的海鲜烧烤料理噢!

鲨鱼骨熬炖至足够火候的"颐"招牌靓汤,您绝对不能错过品尝!超赞!:D

富饶当归滋补味道排骨,是料理当中让我最具满足感的中式菜肴!
我极爱药材独有的滋味,这是我个人味蕾的满意享受。

由"颐"厨师特别调制的酱料,搭配柔嫩入味的羊小排,
是全桌追食者们肃静的短暂时刻。??
只因大家为了全心全意投入享用此道令人津津美味的煎烤料理!

接着下来,又是一道让我激赏非常的创意面食!
由香滑的上层蒸蛋吃至碗底的美味汤料。
那富有层次感的滋味,是多么令人回味的面食料理呀!

雪耳、无花果、雪莲子、枸杞等,炖煮的滋润汤水及美味甜品,
是这一顿惊喜晚宴的完美句点!

Ee Chinese Cuisine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603- 76287338
 


2 条评论: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