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Enjoyable Dinner at Restoran Woo Ng Kee @Taman Ehsan, Kepong

又再情系"胡伍记"的美食佳肴
每次的光临,我们都获得胡老板的盛情款待,这次也不例外!但是最令我感恩及惊喜的是~每一次的胡伍记晚宴都必定会有创新的私房菜肴呈献及私人珍藏的醇酒招待!胡老板所做的这一切,落在其他人的眼中并不稀奇,但对于我这平凡的追食者来讲,却特别让我深切感受到胡老板个人性格~那热情奕奕及诚意非常的处事及待人态度。追食富迪再次推荐,这又是一顿丰盛兼滋味充分获得享受的美好晚宴!


这一趟的美食焦点,把大家都眼光都集中在炖熬八小时以上的沙窝鱼头
以老母鸡来熬煮的上汤, 加进干贝,菇类,雪耳,吊片,马蹄,玉竹,龙眼等。
用上鲜美的石斑鱼头(经油炸),再铺上鲍片之后,就是一道滋味十足的靓汤噢!
沙窝鱼头 -RM80/供十位享用,请记得提早预订哦!

紧接出场的七彩冷盘是一道卖相和口感都极佳的开胃中华料理。
现在需付RM85,您才有口福品尝这道七彩冷盘哟!

皮薄酥脆, 肉嫩香喷是琵琶烧鸭的特色 -RM85
连同桌的异国朋友都赞不绝口,吃至停不了嘴,我们很快就把它给扫完喔!
瓦盖一开,炒饭香味就扑鼻而来,令人不得不对它充满期待!
蟹肉丝、干贝、蛋花、火腿肉一起拌炒,然后铺上大量的青葱,
我再次品尝瓦煲炒饭,它是真的美味好吃!一煲价于RM40左右。

第5道是胡伍记招牌菜肴咖喱鱼头, 价钱从RM16起~

猪朋狗友,一道令人遐思连连的菜肴,价钱也是从RM16起~
(请您放心,这只是一道以众多香料卤制的猪肉料理,并没狗肉成分在内喔...)

胡老板的贴心(怕我们吃不够), 再热情添加了适合陪酒的菜肴~南乳骨

梅蘭, 梅蘭, 我爱你就是梅菜加芥兰的美味菜肴!

油炸至香味可口的桂林蟹枣,是胡老板诚意增添的第二道菜肴!
个人觉得沾上一些提味的沾酱,会让蟹枣的滋味更美味升华哦! 

谢谢胡老板的邀请,他也在忙碌中不忘抽出时间来招待我们。
这就是我每次来享用晚宴时,深切体会到主人家的盛情之意,
也特别倍觉温馨及享受十分哦!我感恩非常!:D




胡伍记冷气海鲜酒家·Restoran Woo Ng Kee
545, 546, 547 Jalan Ehsan 3/7, Taman Ehsan,
52100 Kep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3-6274 2305(每逢星期四休息/Close on every Thursday)



4 条评论:

  1. Dear SiS,
    我去拿碟来给你.....盛口水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The fried rice really outstanding lor~~ yum yum

    回复删除
  3. Dear Choi Yen,
    Truly! I ate a lots .... :)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