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Lee Fong Yuen Restaurant@Century-Old Kopitiam in Taman Ehsan

宜信园李芳園茶餐室@老字号云吞面
工作之后,来到甲洞Taman Ehsan@宜信园找吃!若您是我追食的支持者,大家肯定都知道我最爱吃云吞面哦!所以趁此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到老字号@李芳園茶餐室享用街知巷闻(甲洞宜信园)的干捞云吞面噢!


李芳園茶餐室是从1984年开始,世代相传的家族生意,现已由第二代传人@李老先生及儿女们一起着手经营。不知由来的我,还以为店名取之于创始者的本名。经李老先生徐徐说道: “李芳園不错是他爸爸取的店名,但绝不是他爸爸的原名。”然后,他还问我"李芳園"此名好不好听呢?我个人觉得创业者取用"李芳園"的原意,应该就是想要"李"氏家族生意做至"芳"香满"園",名传千里吧!



除了传统的叉烧云吞面(干捞或清汤),这里的牛腩粉及牛丸粉也是极受欢迎的面食。但从李老先生的口中据知,此茶室一开始只售卖云吞面及香浓美味的咖哩面(由李老先生的儿子特别推荐)。牛腩粉是在一次巧合之下,才会有机会变成让我们享用至今的镇店美食喔!

李老先生一边煮食一边说道: “一次家人享用食物的时段,他们正在烹煮着牛腩汤作为家庭日常料理。正巧有相熟的食客光顾并向他们要求品尝,一尝之后就要求他们加以售卖~让顾客增多一项选择及增添口福。所以才造就现在热卖的牛腩粉哟!”



李芳園茶餐室的地点位于Balai Polis Desa Jaya@帝沙再也警察局隔壁。经过岁月的洗礼,茶餐室内设备都已陈旧泛黄,但李老先生仍保留着顾客熟悉的古早滋味!我想这也是他们李氏家族所要坚持的经营信念吧!

李芳园茶餐室@Restoran Lee Fong Yuen
Jalan Ehsan 3/5, Taman Ehsan, Desa Jaya, 52100 Kepong, KL
电话: (603) 8063 3070






10 条评论:

  1. joceline看中了那个牛肉丸和牛腩面汤哦。
    你真是棒!时常挖出‘宝藏’出来。有机会,一定要和你一起挖。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Dear Joceline,
    我随时欢迎您来找我一起去找宝藏哦!:D

    回复删除
  3. 我也刚刚吃了云吞面。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看见好吃的凤爪!!! 好大两只!! 说到老字号, 必定到那里试试!!

    回复删除
  5. Dear Ah Tee,
    若可以,您不妨约我一起去吃吃,因为我喜欢吃云吞面! :)

    回复删除
  6. Dear SiS,
    Plus a bowl of Kari Mee Too... (Must try!) Hehe...

    回复删除
  7. I also like wonton mee,definitely will go try try!

    回复删除
  8. Dear Choi yen,
    我们安排一次吃云吞面的行程吧!
    早上吃咖哩云吞面,中午吃干捞云吞面,晚上吃煮水云吞面!哈哈...

    回复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