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Restoran Fai Fai@Jalan Kuyoh Seksyen 5, Seri Kembangan

輝記家乡饭店~家庭欢畅享吃的好聚处
素朴却没完弄花巧,富饶浓郁家乡滋味的风味菜肴,永远都是离乡别井的游子们的心头好!位于沙登輝記家乡饭店烹饪的菜肴,肯定能俘虏喜好享用家乡风味的追食者哦!这就是饭店座无虚席,顾客川流不息的原因吧!来来来.... 一家大小或男女老少都一齐前来这里开餐咯.....




首轮连接出场的家乡菜肴有菜园鸡客家炸肉,这两道客家风味菜肴都可口美味。我还品尝出那令人怀念已久的外公滋味哦~只因客家炸肉是我逝去多年的外公的拿手好菜!我享受那熟悉的炸肉滋味,更想念我亲爱的外公.....

酸辣惹味的越式金凤鱼是一道越吃越开胃,越吃越上瘾的风味菜肴。若您已厌倦清蒸式、姜蓉蒸水、豆鼓酱蒸、东炎式、亚叁式、酥炸式、干煎式等的口味,现在不妨来道越南式的独特风味,让您的家人或朋友慢慢品尝一顿吧!说真,它还真让我吃多了几口饭哟!


吃多了几道重口味的肉类菜肴,是时候来碟清炒菜菜香豆腐啦!这两道充满蔬菜纤维及营养丰富,但又不失美味的家常便菜,永远都是家中老幼成员们的首号选择!吃得清淡健康,他们便安心知足.....


嗜好海鲜菜肴者的佳音,好吃回味的干煎虾及炸至香酥可口的咸蛋梳东,都是让人难于舍取的家乡菜肴。唯有两道美味菜肴都不放过,一次过吃的高高兴兴(朋友,暂时忘却胆固醇这回事吧!),吃得过瘾喔.....

炸猪手!我钟意食.... (请以广东话兼唱歌的口音来讲,哈哈)..... 此道风味菜肴一出,我的手指就蠢蠢欲动,不听使唤起来啦!但为了拍照,还是忍了下来,不然您就只能看到一大堆猪骨头咯!:D


最后的两道,我以为大家都已经吃饱并停顿,胃口也应该开始缓慢下来.... 但紧接端上酥脆松口的南乳炸花腩和充满猪油渣香味的福建炒面,却诱人十足地把大家的手与口都忙了起来。大家一口接一口地享用,再配上冰冷的啤酒,很快又把这些菜肴给解决至干干净净噢!



谢谢輝記家乡饭店,让我品尝到一顿丰富的家乡风味晚餐!


6 条评论:

  1. 全都是我喜歡的菜肴,怎麽辦~哈哈

    回复删除
  2. Dear梦想成真,
    全部都吃, 这就是让你吃的到肥胖的原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未能尝试那福建面,很遗憾,那可是我的最爱啊~~~

    回复删除
  4. Dear Choi Yen,
    呵呵!我们找一天再吃咯.... Xp

    回复删除
  5. 哪几时过来我炒给大家吃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您就和Sidney安排一下吧!期待......

      删除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