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Restoran Fatty Mee Hoon Kuih House Since 1980@Taman Berkeley, Klang

大肥面粉粿@吧生区面粉粿的开山鼻祖
"面粉粿"是福建语的称呼,在吉隆坡一带则会以"板面"(广东语)或"面粉茶果"(客家语)来称之。所以朱老板以大肥面粉粿为店名,那肯定这就是一间售卖"板面"为主的售食店铺咯!

我是在下午4点多的时间光顾大肥面粉粿,在这段午餐后又未到享用晚餐的时段,我真没想到这里会座无虚席哦!(我是坐在店外走廊间的座席) 如此情况之下,我即点了一碗面粉粿来品尝以窥探它的迷人魅力噢!

原来大肥面粉粿的秘诀是~面粉粿全以手工自制而成的!朱联志老板为了应付应接不暇的顾客,竟然聘请多达6位女员工来帮忙捏面粉粿及做其他事务。女工们纯熟的手势捏出一片片超薄的手工面粉粿,加上清早熬煮4小时的江鱼仔汤,再配搭青菜、猪肉片、猪肝及香酥炸江鱼仔。这就是传统家庭小吃~面粉粿的秘诀咯!


我大慨等了25分钟左右(时间蛮久哦!),才获得品尝以上这碗大肥面粉粿。但我环顾四周,还是发觉有很多不同年龄阶层的食客们在耐心地等待 ~将被放在面前的那一碗已有30多年传统风味的大肥面粉粿喔!
















19, Lebuh Bangau, Taman Berkeley,
41150 Klang, Selangor D.E.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4 条评论:

  1. 不晓得是不是客家人也。。。。。。我很喜欢吃这个面粉棵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客家人是很喜欢吃面粉茶果的!呵呵....几时有得吃您亲手煮的呢?!:D

      删除
  2. i always go around this area, but all my family chooses is always bahkutteh..didnt try other handmade noodles before :(

    Latest: Thanks for being here in 2012!

    回复删除
  3. Then u should go & eat lor ........ it really give u a homestyle taste!

    回复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