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Taman Midah Kuih Mangkok@Now at Jalan SS2/67, Petaling Jaya

凌晨6点@在SS2路边找吃!
凌晨6点是很多人还在沉睡的时间,但我却在八达岭区的Jalan SS2/67及Jalan SS2/62的交叉点路边找吃了!在路边摊是售卖碗仔糕和芋头糕而已,每逢星期六及星期天在Cheras美达花园@Taman Midah的早市营业。但是摊主却在每个星期二跑到来PJ SS2经营生意,而每个星期四就在Kajang的Sg.Long卖碗仔糕和芋头糕。

天色还没亮,早起的忠实顾客就已经围绕着此小食路边摊了,只为品尝每星期才能吃到一次的碗仔糕和芋头糕喔!这到底有何吸引力呢?据摊主从容的(但他双手却不停地在忙着把*鶯鴦『碗仔糕和芋头糕各一件』包装起来,以应付待会将会链接而来的早市顾客群)述说:他的碗仔糕和芋头糕都是以真材实料来烹制,美味的辣椒酱@Sambal也充满洋葱及江鱼仔的香味!还有碗仔糕的咸菜圃碎是用清油去烹炒,所以也适合素食者买来享用哦!

早起的鸟有虫吃,早起的追食者有碗仔糕吃,这句话应该说得没错吧!哈哈.....


2 条评论:

  1. 星期2早上我很难会出现在SS2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看一看我几时还会去SS2找吃咯!我买多一份请您!

      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