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Restoran SzeChuan, Wei Dao Jiang Hu@Taman Usahawan, Kepong

味道江湖~带来经典中国(川菜、湘菜)菜肴
某个细雨轻飘的夜晚
我们一家两大一小
来到甲洞Taman Usahawan找吃
最终我们选了味道江湖
只因冷冷的微雨黑夜
是挺适合享用热辣滋味的川菜

首先端上是川菜中的经典汤肴
热腾腾的一大碗酸辣汤~马币十元
若盛装于普通的瓷碗
足够七至八人享用
让极爱喝汤的我 喝得爽快满足

紧接的水煮肉片~马币二十五元
令我的味蕾感受麻辣非常
淋漓汗流满脸也在所不惜

酸辣大白菜~马币十二元
是一道较为清淡 带点微辣的菜肴
为了那宝贝儿子
我们加点一样他喜欢的煮食材料
松仁玉~马币十六元
但他只蜻蜓点水似吃了几小口而已
其余 都落进我与太太的肚里啦

以上美味的三菜一汤
共消费了马币七十四元二十五仙
它是好吃回味的一顿晚餐
我是会再回来光顾


味道江湖
D-F-12 Jalan Metro Perdana 3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603-6251 0871



4 条评论:

  1. 每次经过都会留意这间餐厅,看来要找时间去吃吃看,谢谢你的review :)

    回复删除
  2. 呵呵!不客气。希望您认同我的口味评价。

    回复删除
  3. yummy yummy very delicious i was regulars
    KELVIN

    回复删除
    回复
    1. Dear Kelvin,
      I was regulars too .... my little son like the eggs fried rice so much!

      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