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My Little Dylan's Bigday on 2013

小王子与舅公共度喜庆的一晚
我家的小王子又再次在婆婆家庆祝华族的农历生日
这次是与农历二月生日的舅公一起欢度
小王子的婆婆为我们准备了一席桌的菜肴之外
我自己也破例亲自下手烹调一碟澳洲蒜炒烧肉
孩子的妈妈也自制美味的鸡肉派@Chicken Pie来添喜

我们两家人尝食吃饱之后
就是开始为两位农历二月生日的寿星公及寿星仔
欢度当晚最为重要及富饶意义的喜悦时刻啦!

 

愿我家的小王子天天快乐 年年进步哟!
祝韋宏的舅公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噢!

 

Dyl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again!

4 条评论:

  1. 祝你家小王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小王子妈妈的鸡肉派看来很美味,卖相很棒叻!
    澳洲蒜炒烧肉好开胃,也是我和老公的最爱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您!:D
      祝您与家人有个快乐美好的一天噢...

      删除
  2. 一起庆祝生日很有意思呢!好多美食!
    没想到你除了会吃,也会煮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是会煮的,因为我会吃,所以对烹煮也蛮有心得,对食物滋味也有要求。
      但家里的两位贤内助都喜欢烹饪及煮吃,多时占霸厨房天地,
      所以就没我发挥厨艺的空间咯!Xp

      删除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