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Homemade Rice Dumplings@Duan Wu Festival 2013

今年端午节@吃妈妈的爱心粽子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又称端阳节,
是华族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之一。
当然我妈妈也特别重视这传统节日
今年她又不惜操劳地为亲朋戚友们裹粽至腰酸背痛,
我们见她辛苦,劝她别裹,去买就好,但她就是要亲手裹给我们吃。
她这份心意及裹粽的浓厚情意,确实让大家都十分感恩。








以上是妈妈今年牛刀小试的特色裹粽~马来捡肉粽。味道不错哦!




 这是她拿手的客家咸肉粽,馅料丰富,滋味美味留齿!




10 条评论:

  1. 好丰富的馅料噢。。。肉粽,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2. 粽子的陷料超多!好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我只能独吃,因怕肥....哈哈!

      删除
  3. 端午节快乐。。。我也是喜欢自己妈妈做的粽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端午节快乐!妈妈做的料理,永远是最好吃的 :D
      但我也想吃你妈妈裹的粽子噢....哈哈!

      删除
  4. 到今天端午节正日我都还没吃到粽子 *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哭啦!我留两粒粽子给你啦... (不懂还有没有喔,先问一问妈妈)

      删除
  5. 我已有4年沒吃到媽媽包的粽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太远啦!送不到给你吃.... (等你回来才说吧!)Xp

      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