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Restaurant Vietnam Phuoc Loi @ Jalan Ambong 2, Kepong Baru

福利越南餐馆@提供早点、午晚餐及各种越式菜肴

































嗜好越南式料理的追食者们,尤以住在吉隆坡甲洞卫星市附近地区的食客。
您们有口福啦!因为这里有我认为烹饪滋味还蛮不错的福利越南餐馆


大家来!一起来开饭咯........
开胃小食,越南春卷@Spring rolls -rm7







苦瓜鱼肉汤@Bitter melon soup -rm10 -20

我要向您推荐此道汤肴,餐馆是用苦味浓重的小苦瓜仔来釀鱼肉。
所以不是普通一般人能够接受的苦,但以虾米去熬煮的汤底却清甜顺口噢....
据老板娘说:“鱼肉是以新鲜西刀鱼釀打出来,所以口感特别实质弹牙哦!”















惹味的香茅鸡@Chicken Sauteed with citronella & turmeric -rm15 -20 -25








可口好吃的烤鱿鱼@Grilled squid rm-12 -15









充满蒜香味的炒菠菜@Fried Spinach with garlic -rm7 -10






富有特色的鸡肉釀番茄@Minced chicken in tomato -rm10 -15 -20

给我感觉怪怪的食材配搭,但一吃进口,味蕾就被深深俘虏了。值得品尝!






香辣滋味的洋葱炒牛肉@Beef fried with onion -rm10 -15 -20







这就是我们享用的一顿美味越南式晚餐,我们还会再回来哟!


Restaurant Vietnam Phuoc Loi @ 福利越南餐馆
No.13, Jalan Ambong 2, Kepong Baru, 52100 Kuala Lumpur.
+603 6250 0515 or 012-914 9688 (Annee)

Business Hour:Mon-Sun (8am - 10pm)
(每逢初一/十五休息)







2 条评论:

  1. 我喜欢越南餐,像中餐又有少许不同的风味。。。
    这间餐厅的食物很像样呢!
    可惜在Kepong,离我太远了。。。
    远了越南人也有苦瓜美食的,我只知道他们特别喜欢带酸的食物。

    回复删除
  2. 我近来也越来越喜欢吃越南餐,安排去越南吃一顿正宗道地的越南菜肴,那就更好!:)

    回复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